ETtoday寵物雲

1隻肥美嫩貓才賣946元! 站上電子秤「體重暴露」...牠自己看傻

▲▼貓咪1隻才賣946,站電子秤體重暴露。(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鄭又瑋‎提供)

▲貓咪1隻才賣946元。(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鄭又瑋‎提供,下同)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我才沒這麼便宜!網友鄭又瑋‎這天到菜市場買菜時,發現攤位上竟然有個外觀超特別的「獨家非賣品」,仔細一看,原來是傳說中的超肥美店貓,圓滾滾的牠自己站上了攤上的電子計價秤,沒想到上面顯示的金額竟只有946元,就連牠自己都不敢相信,彎下脖子盯著秤上的數字狂看超久。

仔細看計價秤上的數字就能發現,貓咪的體重不小心暴露了,重達14台斤的牠,相當於8.4公斤,可以說是非常有份量的喵喵,事實上,這隻貓先前也曾睡進店裡「3條100元」的籃子,沒想到如今卻漲價了,雖然身價提升了整整30倍,但牠好像還是不太滿意,疑惑地看著自己的價錢滿頭問號。►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1隻才賣946,站電子秤體重暴露。(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鄭又瑋‎提供)

▲菜攤的店貓經常把自己標上價錢。

其實這間菜攤位於新北淡水的中山市場內,店裡一共有3隻貓咪,許多常客都很喜歡牠們,而網友們看了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上的PO文後也笑說,「整隻肥美貓貓才946元欸!」、「老闆,來一隻XD」、「買了,1000不用找」、「肉質肥美」、「那肚肚真是肥嫩嫩想戳」、「貓肉秤斤賣」、「946只是頭期款而已,未來還有不知道幾期要付」、「短期內應該很難再降價」、「超划算的」。►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影/半夜被老婆叫醒!他下樓見「客廳多一隻狗」嚇壞:你哪來的?

黃金獵犬一坐下傳出「淒厲貓叫」 網友放大一看笑翻:扁了

「外面2隻」看起來很冷! 奶油貓「同情眼神」求:可以收編他們嗎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肥美菜市場價錢體重電子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