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隊伍「光復高雄布條」底下沒人? 台灣基進PO 41秒短片打臉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高雄挺韓、罷韓大遊行21日下午平安落幕,然而網路上卻流傳罷韓遊行「光復高雄」巨長布條下方幾乎沒人的照片,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在分享,直指是「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對此,台灣基進貼出41秒短片,回擊布條底下沒有人的說法。

韓國瑜22日上午在臉書上貼出罷韓遊行隊伍照片,只見「光復高雄」布條的某一區塊下方沒有什麼人,他表示,這是「台灣民主史上最大的一塊遮羞布!」還hashtag「#我越黑你們越挺」、「#昨天謝謝大家」、「#台灣安全人民有錢」。

其實類似照片在21日晚間就於臉書上瘋傳,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臉書上表示,「真聰明!人不夠多怎麼辦?用布蓋起來!」名嘴謝寒冰也說「這樣要算50萬人的話,那今天高雄週年遊行只好說破百萬了吧…」

針對外界質疑罷韓遊行布條底下沒人,「Wecare高雄」PO出許多人在巨長布條底下的照片,「海水總會退去,沒有動員、沒有遊覽車,這樣的能量,震撼了世界。」台灣基進也在22日下午貼出41秒短片和照片,間接回擊外界的質疑。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挺韓遊行是強心針! 韓國瑜感動:有這麼多熱呼呼民心認同我
影/Wecare大遊行尹立鞠躬30秒 50萬人震撼宣言:現在是罷韓的起點
1221空拍人數對尬!挺韓紅龍「30萬↑35萬」 罷韓綠龍「10萬爆衝30萬」

其他熱門新聞...

挺韓、罷韓大軍集結!35萬VS.50萬 數學老師計算揭真相
韓國瑜高唱《隱形的翅膀》力抗罷韓50萬人 網友譏:隱形的市長
罷韓人數爆滿!主辦:遊行突破30萬人 五福一路雙向擴大封閉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台灣基進回擊布條底下沒人的說法。(圖/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回擊布條底下沒人的說法。(圖/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回擊布條底下沒人的說法。(圖/台灣基進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