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劈腿嫌「顏值輸給前女友」 日女星整形飄仙氣「G奶是真的!」

▲▼25歲單身母親日向鈴。(圖/翻攝自instagram/xsuzugramx)

▲甜美可愛萌妹子日向鈴,因男友批評顏值「中間值」,走上整形這條路。(圖/翻攝自instagram/xsuzugramx)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許多人對於自己的外表極為在意,為了變漂亮讓自己更有自信,不少人選擇整型來改變自己。前日本女團「プティパ-petit pas!-」的成員日向鈴(日向すず)在YouTuber影片透露,大學時期因為男友劈腿,認為她的長相沒有前任好看,讓她內心受挫,也因此下定決心去整形。

根據tv-tokyo報導,日向鈴今年25歲,高中時就常常貼雙眼皮貼,18歲時不顧家人反對,堅持要動刀割雙眼皮,而她當時並沒有覺得自己的長相不夠好。上大學談戀愛被劈腿,沒想到男友的理由竟然是「長相輸給前女友」。男友還說,「前女友的顏值屬於中上的等級,而妳只是中間值。」日向鈴感到自卑,也因此走上整形這條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歲單身母親日向鈴。(圖/翻攝自instagram/xsuzugramx)

▲日向鈴不避諱向網友公開整形過程。(圖/翻攝自instagram/xsuzugramx)

自從動了雙眼皮手術之後,整形的頻率隨著家人的反對而增加。隨後她還去開眼尾,並在鼻樑內注入填充物,讓鼻子看起來高挺;為了讓可以更上鏡小一點,把臉頰上的脂肪抽掉,臉看起來更小,除此之外,還會定期施打玻尿酸。她也強調,雖然做了很多整形手術,「但胸部是真的,從來沒有隆乳」,完全是靠自己的個人祕方豐胸,成功讓C罩杯成長到G罩杯。

日向鈴曾是團體「プティパ-petit pas!-」成員之一,團體解散後,在樂團「The LunaBell」擔任主唱。目前還擔任YouTuber,個人頻道擁有4.5萬粉絲,而外表甜美可愛的她還是個「孩子的媽」。她在上月10日於Twitter表示,自己是名單身媽媽,「每天都過得很快樂,也很努力的在撫養小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