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直拍」TOP10出爐!V表情包舞台6600萬點擊 LISA就佔5支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追星文化發展出個人「單拍(或稱直拍직캠)」文化,因為大多偶像都是以團體站上舞台,粉絲為了單獨捕捉特定成員,只將鏡頭對準一人,像EXID的哈妮就是因為一則直拍影片讓她爆紅,順勢推升整團知名度大升,逆襲音源榜。

▲2019「直拍」TOP10出爐!V表情包舞台6600萬點擊 LISA就佔5支。(圖/翻攝自YouTube/M2、Lisa Dotcom)

▲2019「直拍」前3名為V、柾國與LISA。(圖/翻攝自YouTube/M2、Lisa Dotcom)

而電視台也引用了這個單拍文化,只要有舞台表演便錄下個人直拍影像,最新2019年單拍影像點閱排行也出爐,前10強裡防彈少年團V、柾國與Jimin都上榜,尤其第一名的V更以6600多萬點閱高居第一,他在主鏡頭沒照到時依舊享受舞台,每一截圖都可產出豐富表情包,十分敬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女團BLACKPINK在點閱前10的影片中,裡面就佔了6支,其中有5支來自泰國籍的LISA,她以舞蹈聞名,其中4支是她在海外巡迴不同演唱會時的獨舞表演,最高點擊也超過千萬,人氣驚人!

以下為2019年單拍影像點閱前10:

10. Jimin(BTS)-《Boy With Luv》點閱664萬(影片來源:YouTube piecesofmind jm)

9. Lisa(BLACKPINK)–《SWALLA》點閱682萬(影片來源:YouTube LISA 1997)

8. Lisa(BLACKPINK)–《SWALLA》點閱737萬(影片來源:YouTube LALA LISA)

7. Lisa(BLACKPINK)–《Take me + Swalla》點閱885萬(影片來源:YouTube theultimatedodo)

6. Rosé(BLACKPINK)–《Kill This Love》點閱894萬(影片來源:YouTube BLACKPINK)

5. Somi–《BIRTHDAY》點閱947萬(影片來源:YouTube Spinel CAM)

4. Lisa(BLACKPINK)–《Kill This Love》點閱974萬(影片來源:YouTube BLACKPINK)

3. Lisa(BLACKPINK)–《Take me + Swalla》點閱1008萬(影片來源:YouTube Lisa Dotcom)

2. 柾國(BTS)–《Boy With Luv》點閱5345萬(影片來源:YouTube M2)

1. V(BTS)–《Boy With Luv》點閱6694萬(影片來源:YouTube M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