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籃球賽!驚見身高190球員「爽蓋火鍋」 網幫崩潰:這怎麼打阿~

▲小學生鬥牛賽,一名選手身高直逼200公分,引發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圖文/鏡週刊

大陸東莞市近日一支小學生3人籃球比賽的影片爆紅,畫面中一名身高接近200公分的球員,內線單打直接碾壓對手,讓網友大喊「這怎麼打!心疼其他小朋友啊」,賽後老師表示,該名球員目前是小學六年級,沒有轉校或者晚讀,他小二身高就超過170,現在已經直逼200公分了。

根據星島網報導,東莞市小學生3人聯合籃球比賽最近剛開打,網友PO出了當日比賽錄影片段和照片,一位身高海放隊友和對手的小學生引起熱烈討論,只見他一人輕鬆制霸禁區,基本上手一伸對手就不用玩了,搶個籃板也就是手臂打直空中一抓就有,讓對手一臉生無可戀,網友幫崩潰「這怎麼打啊」。

賽後合照可看出該名學生真的高出同學一大截,甚至比老師高。(圖翻攝自微博)

▲賽後合照可看出該名學生(中)真的高出同學一大截,甚至比老師高(右)。(圖翻攝自微博)

該名學生就讀鳳崗益田小學,老師賽後受訪澄清,該名學生現讀六年級,沒有插班或者晚讀,場上的球員都是同齡的孩子,只是他身材特別高,一年級入學時就差不多170公分,現在目測應該超過190公分了,比老師們還高出不少。

網民則笑說,這根本東莞小姚明!並且留言「一年級1米7……我竟有些慚愧」、「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線,我們是步行,你竟然坐火箭」、「這孩子是中國男籃未來的希望啊」。


更多鏡週刊報導
睽違26年「張無忌終於去大都了!」 王晶宣布開拍新《倚天》
遭酸肌肉刺青怪物 館長回嗆邱毅「北京限狗令為什麼他還在?」
挺韓罷韓遊行人數真有數十萬? 數學老師有解:「雙方都膨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