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蔡英文「不像女人」 插畫家61Chi爆氣畫邱毅:踩到全世界女性髮線!

▲▼批蔡英文「不像女人」 插畫家61Chi爆氣畫邱毅:踩到全世界女性髮線!(圖/61Chi Art 提供)

▲政治人物失言、歧視女性言論爭議不斷,插畫家61Chi爆氣畫邱毅。(圖/61Chi Art 提供)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政治人物失言風波不斷,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批蔡英文總統為「衰尾查某」之後,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又說出「蔡英文算女性嗎?」、「不像女人的女性」引發各界爭議。曾獲金漫獎的台灣人氣插畫家61Chi 也在臉書爆氣「忍很久了!」不但將邱毅的言論畫成圖,也氣憤說「你說這些話已經踩到全世界生理女性的髮線!」

插畫家61Chi 日前在個人臉書粉專提到,決定兩三天就要畫圖來罵一個政客,但強調「接下來一連串的政治圖文,我絕對沒有拿任何人的錢,我也沒有受任何政黨指使。」她表示自己沒有經紀人,沒有小編沒有團隊,就是一個自由接案漫畫家,因此誰敢留言指控她是1450或網軍,「一定截圖保留法律追訴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邱毅一邊同意吳敦義批評蔡英文是「衰尾查某」,卻一邊說自己沒有歧視女性的說法,她相當不苟同認為「這不是自打臉是什麼?」更反問「什麼叫做不像女人的女性?」「女性一定要留長髮?穿裙子?在廚房煮飯逆?!你是活在哪個年代?」



61Chi 爆氣畫下邱毅畫像和對女性的評論表示,「你說這些話已經踩到全世界生理女性的髮線!(對就是髮線,有踩到你痛處嗎?)」還氣說「畫邱毅真是浪費我的紙」。

她說,自己就是一個頭髮超短,不喜歡穿裙子的女性,「請問這有什麼問題嗎?一個選舉女性候選人就已經受到多少人身攻擊跟歧視言論,更遑論是日常生活。」也強調只要說出相關歧視言論的政客,未來她會一個個罵,後續還會有「青年返鄉系列圖文」,請讀者期待。

而這則PO文也吸引超過4千人按讚、700多人轉分享,粉絲看了也紛紛回應「真是仁心,把他畫得比本尊看得下去」、「吼,妳把他畫得太有人樣了啦!」「辛苦這張紙了,忍辱負重!」「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好的範例,負面教材的部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