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只是吃個炸雞! 貪吃貓瞪眼逼視...嘴邊掛2條「鐘乳石」

▲▼貪吃貓看到主人吃炸雞餓到流口水。(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鍾華瑩提供)

▲貪吃貓看到主人吃炸雞餓到流口水。(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鍾華瑩提供,下同)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這眼神還要多逼人!飼主鍾華瑩這天買了肯德基的炸雞回家吃,就在她津津有味享用到一半時,突然覺得身旁有雙炙熱的眼神一直盯著她看,一轉頭才發現原來是家裡的喵星人「花栗」,貪吃的牠不僅狠狠瞪著奴才,嘴邊甚至還掛著2條「鐘乳石」,超爆笑的畫面讓飼主超無奈!

「我只是在家吃個肯德基炸雞...至於這樣嗎?」愛吃的花栗還曾因為奴才不分享便當裡的炸雞塊而生氣,趁著對方不注意時,連紅蘿蔔都偷走;而這次牠一看到主人手裡的食物,竟然不顧形像流了2大條口水,一臉奧嘟嘟想要討吃,讓飼主傻眼直呼,「這以後是要逼我在廁所吃嗎?」►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貪吃貓看到主人吃炸雞餓到流口水。(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鍾華瑩提供)

▲花栗曾因為奴才不給吃炸雞而兇她。

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紛紛笑回,「原來貓也會這樣~我大開眼界了」、「主子的形象,崩了」、「把你的口水吸回去~!」、「喵:肉肉~~偶的肉肉」、「口水擦一下好嗎花栗XD」、「第一次看口水流成這樣的小喵喵。哈哈哈哈」、「:給我給我給我給我!快給我!!!!」、「花栗太誇張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影/半夜被老婆叫醒!他下樓見「客廳多一隻狗」嚇壞:你哪來的?

黃金獵犬一坐下傳出「淒厲貓叫」 網友放大一看笑翻:扁了

「外面2隻」看起來很冷! 奶油貓「同情眼神」求:可以收編他們嗎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喵喵炸雞口水鐘乳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