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黃足貞感性曝參戰動力!Z9吳達偉自拍報備行程 盼建議員助理雷達APP

▲▼             。(圖/翻攝自Facebook/)

▲新北市立委第7選區候選人。(圖/翻攝自Facebook/板橋阿貞、吳達偉Z9 板橋立委候選人)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2020立委選戰中,新北市第7選區共有7位候選人,日前無黨籍黃足貞在臉書貼出多張照片,感性發文分享參選心得,說她一步一腳印、單槍匹馬拜票,都是為了闡述愛家理念。台民黨的網路達人吳達偉則是善用臉書粉絲專頁,除了隨時打卡報備自己的拜票行程,更能即時和支持者網友們互動。

無黨籍候選人黃足貞則是在粉絲專頁「板橋阿貞」貼文,PO出多張她一步一腳印拜票的照片,說她是第7選區唯一一位沒有政黨包袱的參選人,強調自己「以愛家立委參選人為主軸,支持一男一女的婚姻,反對性解放的同志教育進入校園。」

▲▼             。(圖/翻攝自Facebook/)

▲黃足貞臉書感性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板橋阿貞)

文中還指出,黃足貞拜票都是單槍匹馬,無黨籍參選也意味沒有任何政黨援助,「為什麼黃足貞敢這樣站出來,有人懷疑是不是背後有什麼勢力支撐,其實阿貞坦誠說,是的,的確有。而支撐她的動力,就是這765萬愛家公投的英雄」,最後她感性直呼,選舉很辛苦,但她捨不得這些家庭付出的夥伴一起辛苦,「她另類的在戰車上廣播,揮手,問候,一句一句的闡述愛家理念。」

網路原生立委參選人吳達偉日前則是發文,希望「選民服務行動化」,構想建一套議員助理雷達APP,民眾隨時打開APP就可看到目前在線服務的議員助理,可用手機上傳簡單圖文、影片以成立案件,「讓你找助理比找神奇寶貝還簡單,也可以追蹤案件、評價案件服務。」並說大部分的立委都會提供免費的法律咨詢服務,「我自己陸戰走了兩個月,我反而比較想提出免費的3C咨詢服務,教大家怎麼使用手機電腦。」

▲▼             。(圖/翻攝自Facebook/)

▲吳達偉擅長用臉書和網友互動。(圖/翻攝自Facebook/吳達偉Z9 板橋立委候選人)

除了分享自己的發想,吳達偉也會在粉絲專頁打卡發自拍,並簡單寫下1、2句當下心得,像是「早安樹林 疑!?#後面過兩條街就是板橋啦XDDD #溪崑地區」,「銀髮共餐活動真的蠻棒的,推推!! ⑤⑤⑤⑤⑤ ⑤號五告讚 謝謝大家 #黃里長也辛苦啦」、「早安 滿平街的貓 #眼袋沒救 #果斷放棄」,語句用法相當吸引年輕人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