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催票! 鄭文燦、黃偉哲連袂推薦台中莊競程、張廖萬堅

▲鄭文燦向鄉親推薦莊競程。(圖/記者鄧木卿攝)

▲鄭文燦向鄉親推薦在地好人才莊競程。(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22日連袂到台中市為立委候選人莊競程、張廖萬堅站台造勢,為鄉親推薦好人才,針對高雄挺韓、罷韓大遊行有何看法,鄭說,遊行人數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台灣人自有一把尺,希望大家用選票顧民主,顧台灣。

▲鄭文燦陪張廖萬堅拜票。(圖/張廖萬堅競總提供)

▲鄭文燦陪張廖萬堅市場拜票。(圖/張廖萬堅競總提供)

鄭文燦、黃偉哲上午連袂到台中市為第5選區(北北屯區)莊競程助選,鄭黃先陪同莊及競選團隊在南興宮參拜,接著向鄉親推薦莊競程,黃說,莊是非常優秀的台大學弟,年紀經輕就已經拿到生醫博士,回鄉參選也算是造福桑梓,希望大家給他有服務地方的機會。

鄭文燦說,莊競程學的是生醫工程,具有很好的條件,是在地培養的人才,這是台灣目前最需要的人才,未來他進入立法院,可以協助推動老人長照、失智症篩檢等,他也評估中台灣選情,他認為一定會贏,有些原本落後的選區,現在也都變成五五波。

至於高雄昨天的挺韓遊行人數號稱有35萬、罷韓則是50萬人一事,鄭文燦說,這是一場民主喜事,各自表達,挺韓人潮全是特定團體動員而來,主要是在鞏固同溫層,人數多寡,並不重要,台灣人心中自有一把尺,最重要的是用選票顧民主,顧台灣。

鄭文燦接著到第4選區(西屯、南屯)陪同立委候選人張廖萬堅前往水湳市場掃街拜票,民眾反應熱絡,要求握手、合照,許多攤商主動贈送蒜頭、蘿蔔、鳳梨,祝福抽到6號的張廖萬堅六六大順,帶來好彩頭、順利連任,這也是鄭第3度幫張廖造勢。

鄭文燦表示,他跟張廖萬堅都熱愛運動,尤其是棒球,而且關心教育文化,任內替台中市爭取超過60項的校園建設及改善運動環境,讓孩子們有更好的學習環境。希望選民能站出來,堅定支持最優秀的張廖萬堅。

張廖萬堅表示,西南屯的發展與桃園一樣,都是進步非常快速的區域,外來人口多,年輕選民也多,重視形象與專業,他與鄭文燦一樣,都是不分黨派、認真做事,分獲評鑑為第一名的市長與優質立委,在藍大於綠的選民結構中,選情逐漸回穏,有信心可以成功連任。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