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恢復特偵組,全民抓貪腐」韓國瑜:清廉是人民對政府的最低要求!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22日上午到霞海城隍廟參香,替立委候選人孫大千輔選,隨後到北投關渡宮參拜、輔選候選人汪志冰。韓國瑜致詞時表示,恢復特偵組,全民一起抓貪腐,「清廉」是人民對於政府最低、最基本的要求。

韓國瑜表示,看見台下支持者手舉著印有「恢復特偵組,全民抓貪腐」字樣的手板,他感慨地說,「清廉」是人民對於政府最低、最低的要求,政府最基本的是「要做事」,但「恢復特偵組,全民抓貪腐」這十個字反應了台灣人民心裡很苦、很悶、很無奈,甚至是痛恨,民進黨執政講得很厲害,但四年來卻讓人民過得相當不好。

韓國瑜18日在政見會上砲轟蔡政府貪污,並誓言要全力打貪官、肥貓,他如果當選總統,一上任就會恢復特偵組,針對蔡英文政府的財政花費展開調查,包括為什麼前瞻計畫要花8800億?風力發電為什麼要花2兆?為什麼高雄會欠債這麼多錢?平均高雄人每人負債9萬,錢到哪裡去了?

他直批,民進黨在開政府賺大錢,世界上哪有這種事情,政府的目標是要人民安居樂業,如果沒有一個清廉的政府,就沒辦法有效率的執政;他再次強調,特偵組將針對最近他被指控的案件全面展開調查,以及所有他任用的政務官、國營事業董事長,一樣如果被查到貪污,一定不得假釋,他一定要建立一個清廉、乾淨的政,沒有清廉的政府。台灣就會走向墮落。

▲▼韓國瑜雙北傾聽之旅,陪同立委候選人汪志冰參拜關渡宮。(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雙北傾聽之旅,陪同立委候選人汪志冰參拜關渡宮。(圖/記者張榮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