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6個月肚搭電梯!40歲辣孕媽被問「為啥不爬樓梯」 高EQ問:484打扮太漂亮

▲高鐵搭電梯!40歲辣孕媽被問「為啥不去爬樓梯」 糗笑:真的爬不動。(圖/叢佩欣授權引用)

▲可能第一眼被高顏值和時髦打扮吸引了。(圖/叢佩欣授權引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外型豔麗的孕媽日前在高鐵站,只是坐個電梯竟被路人質問,為何不爬樓梯。一席話讓她委屈又尷尬,因為除了高齡懷孕、本身身體問題,加上挺著6個月孕肚,真的讓她力不從心。

辣孕媽叢佩欣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訴苦,前幾天她在高鐵站搭乘電梯,有路人見狀直接問道,「為什麼不去爬樓梯?」而她錯愕之餘,連忙解釋「我...我肚子好大,爬不動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自己並不是懶惰不肯爬,而是高齡40歲懷孕,加上本身有二尖瓣膜脫垂、三尖瓣膜閉鎖不全的問題,所以真的爬不了。同時,她也高EQ地自我安慰道,「孕婦是不是打扮太漂亮,就讓人忽略了大肚子。」

▲辣孕媽。(圖/叢佩欣授權引用)

▲真的很凍齡欸。(圖/叢佩欣授權引用)

只見這位40歲孕媽外型亮眼、打扮時髦,第一眼的確會被漂亮臉蛋和衣著吸引,不過6個月大孕肚就這樣挺在面前,要完全忽略,看來焦點是徹底被轉移了,而不少網友點頭如搗蒜,直呼「沒仔細看真的會以為來一個辣妹,臉蛋跟腿還有打扮吸走大部分的目光了」、「這樣真的看不出來是孕婦」、「感覺沒那麼明顯」。

對此,大票網友也留言盛讚,「沒見過這麼美的辣媽」、「孕婦的腿好美,完全沒水腫」、「完全看不出來是40歲的孕婦」、「看起來都比我年輕,這世界不公平啊」、「要怪一下自己太美了」、「超凍齡辣媽耶~妳超美的,祝順產~」。

另外,po文也釣出其他孕媽,直言「6個月爬樓梯真的很辛苦,我目前也6個月感覺很吃力」、「目前也是6個月,但因為藏肚,如果沒有別上孕婦胸章,大家都看不出來我有懷孕,我也不好意思坐博愛座」。

►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