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11歲被親哥拖上樓「硬當洩慾娃娃」 40年後終報警…親哥卻秒輕生躲罪!

▲▼示意圖,社會,性侵,綁架,暴力,濫用,成人,害怕的,突擊,刑事,暗,絕望,恐懼,手,恐怖,女,犯罪,死亡。(圖/123RF)

▲達恩遭到親哥性侵4年,40年後報案卻辦不了對方。(圖/示意圖/123RF)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英國北倫敦一名女子達恩(Dawn Egan)自11歲開始就遭到親哥哥的性侵,趁著父親到外地工作,哥哥就會扯著她的頭髮上樓,並且強迫變成洩慾的對象,達恩一直對這件事情保密,到卻開始出現脫序的行為,開始不去上課、染上酒癮,甚至17歲時逃家交了男友並懷孕,直到父親78歲時重病,她才鼓起勇氣說出,雖然時隔40多年,但父親仍願意站在她身邊,卻沒想到來不及報警,父親就病逝。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達恩現年已經53歲,在2016年父親重病時,她在病床前娓娓道來自己11歲開始的悲慘人生。當時達恩的父親與母親離婚,她的父親帶著兩個孩子邊工作、一邊生活,偶爾需要到外地工作,兄妹倆就必須靠著自己生活。然而就在達恩的哥哥埃根(John Egan)開始對達恩出現越矩的行為時,卻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


就這樣達恩11歲開始成為了哥哥的性奴,只要父親到外地工作,埃根就會扯著她的頭髮上樓,達恩回想起當時,「在一開始埃根開始會偷偷伸進裙子摸我時,我就知道這一切已經沒辦法阻止了」,甚至連反抗都可能遭到毆打。直到達恩14歲時,埃根跟她的朋友約會,原本以為會是解脫,沒想到埃根分手之後,卻又變本加厲。

▲樓梯(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只要父親沒有在家,埃根就會對妹妹下手。(圖/示意圖/Pixabay)

達恩最後選擇去找了母親,住了六個月後認識了當時的男友並發生了關係,「發生關係時我並不開心,但我還是懷孕了」達恩崩潰表示。接著一路跌跌撞撞的讀書、遇見兩個伴侶,生下了第二個兒子,達恩仍非常恐懼性生活。

直到2016年,達恩的父親因並進入醫院,她決定向父親揭開藏在她心中40年的祕密,父親得知後相當震驚,也承諾出院後「一定會全力支持,並報警」卻沒想到不久後,父親病逝。達恩事後決定自己報警,警方展開調查時發現,埃根當時身上還有一件性騷擾案正在處理。2017年10月準備開庭時,卻傳出埃根服藥自殺的消息,這讓達恩相當怨恨,「他在遺書上沒有說半句對不起,什麼都沒有了」。

達恩事後也表示,希望曾經有遭受這樣對待的人,都可以勇敢站出來為自己發聲,因為沉默越久就會被牽絆的越久。儘管過去40年被束縛,但現在達恩也嘗試著與自己的愛人、兒子、孫子有親密的家庭接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