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0天!賴清德、陳建仁同框「雙北選區車隊拜票」 蘇巧慧、黃志雄拚親民

▲賴清德、陳建仁一早至雙北選區車隊拜票。(圖/翻攝自蘇巧慧臉書直播)

▲賴清德、陳建仁一早至雙北選區車隊拜票。(圖/翻攝自蘇巧慧臉書直播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20天,副總統陳建仁與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2日一大早就前往雙北選區加入車隊掃街,沿途將經過新北第5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蘇巧慧一大早隨即直播行程。副總統陳建仁在出發前喊話,「台灣要贏、雙北同行」的口號,引起現場支持者熱烈回應。

此外,隨著農曆年將至,候選人也紛紛開始送出相關春聯,蘇巧慧也在臉書公告以分享貼文、留言「1314護台灣」就可以得到春聯,拉近民眾距離。

另一方面同樣為第5選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志雄,21日也到西盛夜市拜票,即便下雨仍熱情與民眾交流,並與溫馨貼出全家福為將到來的聖誕節給予支持者祝福。

▲賴清德、陳建仁一早至雙北選區車隊拜票。(圖/翻攝自蘇巧慧臉書直播)

▲賴清德、陳建仁。

新北樹林、鶯歌地區過去10多年多受鐵路發展影響生活,樹林區被分為東西兩邊,過去都希望可以立體化,對此蘇巧慧與黃志雄都有自己的看法。蘇巧慧認為,對於樹林、鶯歌來說,立體化是最好的方式,尤其需改善樹林車站周邊,包括道路重整、拉齊、周邊停車場、公車路線調整等配套,這方面可以向台鐵、中央政府求助。

▲黃志雄到夜市拜票。(圖/翻攝自黃志雄臉書)

▲黃志雄到夜市拜票。(圖/翻攝自黃志雄臉書)

黃志雄則認為,樹林、鶯歌的鐵路發展連帶影響城市發展,對於程式規劃與市容都有幫助,當地交通善相當重要,地下化才有辦法多出空地使用。黃志雄也指出,4年前樹林立體化就以送往中央審核,但都沒有被積極重視,交通部不僅拖延,甚至還跑去討論高鐵南延,地方與中央的溝通也需要再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