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假懷孕殺閨密「後車箱塞屍」 偷3周大女嬰當親生…鄰居以為卸貨還恭喜!

▲▼女子遭閨密殺害偷嬰。(圖/翻攝自whatsnew2day)

▲女子(右邊圖左女)遭閨密殺害偷嬰。(圖/翻攝自whatsnew2day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殺了人卻不能改變事實。美國德州一名媽媽12日被家屬通報失蹤,她帶著3周大的女兒帶6歲兒子上課之後,母女倆就失蹤,家屬最後因為連繫不上報警,沒想到近日警方調查,竟在女子好閨密的後車廂中找到她的屍體,並在家中找到一名同樣3周大的女嬰,研判就是死者的女兒。但閨密卻稱「孩子是自己生的!」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3為的布勞莎(Heidi Broussard)12日開車帶著3周大的女兒一起失蹤,直到兒子放學時間都不見蹤影,家人最後選擇報警。布勞莎的好閨密費拉慕斯卡(Magen Rose Fieramusca)當時得知好友失蹤時,也表現的相當緊張,到處幫忙找人。

女子遭閨密殺害偷嬰(圖/翻攝自whatsnew2day)

▲女嬰被發現在一處民宅內,健康狀況良好。

警方搜索調查多日後,在一輛汽車後車廂發現了布勞莎的遺體,並發現該輛車登記在費拉慕斯卡的名下,甚至也在費拉慕斯卡家中發現一名約3周大的女嬰,當下研判應該就是布勞莎的女兒,於是立即將她逮捕。但費拉慕斯卡表示,自己同樣跟布勞莎差不多時間懷孕,那名女嬰就是親生女兒。

警方調查發現,費拉慕斯卡以假裝懷孕的方式,對鄰居、朋友表示自己也在幾周前生產,女兒的名字叫做「Luna Rose」,應該是早就預謀要殺害布勞莎來奪取嬰兒。布勞莎疑似遭到勒斃之後塞進後車廂,但犯案手法與確切動機還要進一步調查,而女嬰身分也需要接受DNA鑑定,確認究竟是誰的親生女兒。

親友得知消息後相當震驚,因為當布勞莎失蹤消息傳出時,費拉慕斯卡還貌似相當緊張,絲毫看不出就是兇手。費拉慕斯卡甚至還找了一名名為格林(Christopher Green)的人進行養育登記,但該名男子只是她的房東而已,警方也將了解是否男子為共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