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無懼年輕人尖銳提問 內部調查青年支持度上升3成

▲挺韓大遊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倒數20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國積極搶攻年輕票,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鄭照新透露,因為韓國瑜來者不拒,對於青年的疑惑和尖銳問題「有問有答」,內部調查顯示,青年支持度已上升超過三成。

韓國瑜因為陷入落跑市長的爭議,在青年支持度方面,一直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來得薄弱。為衝高年輕人對韓的好感,近日藍營競選團隊積極舉辦座談會,和年輕人深入交流,根據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內部調查顯示,青年族群的支持度已穩健提升。

鄭照新表示,近期競選團隊密切觀察所有造勢場合的支持者結構,發現青年族群的參與程度有顯著成長,過去以中高年齡居多,近期有很多年輕面孔出來,在網路上更是出現很多支持韓國瑜的意見領袖,包括「寒國人」、「歷史哥」等,挺韓的青年族群越來越多。

鄭照新指出,韓國瑜積極出席青年座談活動,無論主辦團體是否友善,韓國瑜皆來者不拒,以正面回應青年朋友的問題,韓國瑜也不迴避尖銳問題,明快回應,對於青年的疑惑有問有答,讓許多青年發現,韓國瑜形象是被扭曲的。

因此,鄭照新指出,在對稱資訊下,有效扭轉網軍抹黑效應,青年支持度其實是漸入佳境的,數據方面來講,也有顯著的提升,而且提升不是只有1、2個百分點,而是整個成數的提升,今年8月調查的青年支持度僅一成多,目前至少提升近三成。

▲挺韓大遊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上台唱歌。(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