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闖柬埔寨屠殺禁地」 高棉古物拍進電影...厄運發生!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吸血鬼後裔》女星珍妮波伊德(Jenny Boyd)遠赴柬埔寨,和俊帥男星凱利布蘭茲拍攝血腥恐怖片《姊魅》,劇組取景自紅色高棉大屠殺時期的殺戮戰場,並使用當地古物當道具,當地民眾擔心打擾亡靈,為劇組帶來厄運,還請來法師替工作人員祈福。儘管如此,拍片過程中還是發生了無法解釋的超自然事件,工作人員也接連掛病受傷。

▲▼《姊魅》劇照。(圖/暗光鳥提供)

▲《姊魅》劇照。(圖/暗光鳥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姊魅》是一個異國豔遇變調血腥祭曲的故事,珍妮波伊德飾演神祕性感的美女,因為被不知名的怪病纏身所苦惱,性格說變就變,一下子甜美一下子狂野,判若兩人,發作後還會喪失片段的記憶,凱利布蘭茲自以為邂逅真命天女,卻渾然不知自己即將因為對方體內的邪惡力量,墮入萬劫不復的深淵。

《血色情迷》導演魯道夫布登達區談起創作這部片的起源,是來自他的朋友曾經分享過和一位外國模特兒交往的故事,對方亮麗的外表下,個性難以捉摸,甚至到了古怪的地步,所以他就以此為靈感,打造出異國戀結合超自然事件的恐怖片,《姊魅》明年1月17日在台上映。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