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偷抽菸起口角!14歲國二生掃把追打同學…反遭公主抱「4樓丟下」

▲▼公主抱摔。(圖/翻攝《紅星新聞》)

▲190公分的學生將同學公主抱摔出教學樓。(圖/翻攝《紅星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廣西河池市日前發生一起校園暴力,一名身高190公分的16歲學生抱起同學,從教室的四樓走廊丟下,導致對方全身臟器爆裂、血流不止。經過調查後,事發原因也出爐,原來是被丟下的同學在廁所偷抽菸,與丟人者發生口角,進而持掃把追打對方,對方才將他丟下樓,目前案件仍在法律程序當中。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9月16日,事發時是校內的下課時間,許多學生在走廊嘻笑打鬧,丟人的國中生突然抱著14歲的韋姓學生從樓梯衝出,接著走到走廊圍牆,將對方丟下,引起眾人圍觀。

事件發生後,韋姓學生的家人指出,雖然孩子已經出院,接回家進行治療,但還沒辦法走路,也不能久站,肺部、腳底及後背的骨折沒有痊癒,可能會留下終身殘疾,「這學期肯定都不能去學校上課了,整個學業中斷,只能到明年看能不能再繼續讀初二了。」

▼國中生抱起同學扔下樓。(圖/翻攝自《星視頻》)

▲▼國中生抱起同學扔下樓。(圖/翻攝自《星視頻》)

韋姓學生的家人說到,事件發生至今已超過3個月,學校始終沒給家屬合理的答覆,甚至沒有給出具體調查定論,讓他感到相當憤怒,「我兒子被人抱摔,就發生在學校,而且是課間,學校有監控,有保安,還有值班的老師,為什麼沒有及時制止兩人的打架?所以,學校是有監管不力的責任的。」

韋姓學生的家人說,學校與對方家長從不積極配合,一同協商解決辦法,只是不斷在拖延,因此只能聘請律師,準備替兒子討說法,「我現在也希望能妥善解決,如果最終不能妥善解決,我聘請律師將走法律途徑,法庭怎麼判,就怎麼來吧。」

韋姓學生家人請的律師調查後說明,2名學生當天上午曾發生2次衝突,起因是韋姓學生與幾名同學在廁所抽菸,與摔人的學生在廁所遇上,發生了口角,「但當時只是辱罵,並沒有發生打架。」

▼國中生抱起同學扔下樓。(圖/翻攝自《星視頻》)

▲▼國中生抱起同學扔下樓。(圖/翻攝自《星視頻》)

律師說到,摔人的學生上樓後,韋姓學生找了抽菸的同學,拿著掃把不斷追打對方,對方在反抗的過程中把韋姓學生抱起來,往樓下丟。警方鑑定後證明,摔人的學生精神相當正常,具有完全刑事能力,涉嫌故意殺人,因此一個月後將提起公訴,目前全案仍在審理當中。

對此,摔人學生的父親出面表示,兒子雖然身高190公分,但在學校內常受到欺負,曾被韋姓學生毆打過3次,他與妻子曾向學校反映,事件發生後2人也相當頭痛,希望能與對方家長溝通,尋求對方的諒解。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遭摔的國中生恐終身殘疾。(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國中生抱起同學扔下樓。(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