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馬英九現身基隆廟口!偕宋瑋莉拜票 超親民作風「握手、合照」樣樣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宋瑋莉21日晚間,在基隆廟口夜市向選民拜票,前總統馬英九也現身拜票現場,一同為候選人拉票;現場民眾十分熱情,不僅紛紛要求握手、拍照,更把整條路塞得水洩不通,顯示候選人跟馬前總統的高人氣。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宋瑋莉昨(20)日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前總統馬英九將會到基隆廟口夜市,一同陪候選人沿街拜票;今(21)日下午,她準時在臉書上開直播,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兩人人氣超高,被大批民中包圍,許多人更興奮要求握手、合影留念。

馬英九不僅親民的跟店家話家常、打招呼,就連看到一旁的民眾和小孩,也都親切的停下握手致意,途中更不忘隨時比出「2號」的手勢,要大家記得要投給一樣都是2號的立委候選人宋瑋莉跟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