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大媽偷整袋高麗菜!被抓辯「會去秤斤算錢」…老闆苦等整天:人呢?

▲▼高麗菜。(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彰化菜商的高麗菜園遭小偷,小偷被逮還稱「會秤斤算錢」。(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妳這些高麗菜吃了會心安?」彰化一名高麗菜商21日表示,自己的高麗菜田昨天被一名大媽闖入偷菜,剛好被朋友的阿嬤發現,那名大媽立刻說「會秤斤跟老闆算錢」,但他苦等一整天,還是沒有看到人,讓他氣炸上網PO文。沒想到網友看完後,反應相當不一。

這名菜商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有位大媽昨天傍晚沒有經過他的同意,私自前往高麗菜園偷菜,剛好被朋友的阿嬤看見,「朋友的阿嬤喊她……婦人:我會自己秤斤跟老闆算錢。」

沒想到過了整天,這名老闆還是沒有等到人,讓他不禁上網痛罵,「採了整布袋的高麗菜啊啊啊(怒)這樣是偷竊了啊阿桑~你這些高麗菜吃了會心安?不怕烙賽烙到脫肛連腸子都跑出來嗎?」

▼婦人被抓到後,向菜商朋友的阿嬤說「我會自己秤斤跟老闆算錢」。(圖/翻攝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4顆高麗菜再送1顆小高麗菜100元,奧客竟然要退費還將菜丟上。(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後,反應相當不一。有不少人認為,絕對不能姑息養奸,一定要追究到底,「報警抓賊不要姑息」、「現在社會寧願相信狗會吃屎,也不要相信會貪小便宜的人」、「好沒水準!這可是農人的心血」、「朋友應該要拍照或者是立刻打電話請你過去,可惜了現行犯」。

不過,還是有人說,既然已經被偷了,那請菜商就當作做善事,「當做好心」、「當做善事自認倒楣」、「氣歸氣,就當做愛心就會比較好心情了」。對此,菜商則回應,「善心其實很容易被消磨殆盡的…。」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