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台啤再現勝利方程式 灌倒台銀收5連勝

▲▼          SBL,台啤,周伯勳   。(圖/籃協)

▲台啤笑納5連勝。(圖/籃協)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本季被看好再闖總冠軍賽的台啤,再度徹底發揮勝利方程式,靠著流暢的傳導球,團隊送出26次助攻,加上巴克利與塞瑟夫挹注24與23分,以89比76輕取台銀收下5連勝。

台啤上季憑藉迅速流暢的傳導球、高強度與變換得宜的防守,以及關鍵時刻的外線能力,單節都能得到20分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銀教頭陳國維直言熱身賽交手時,就知道台啤可能會是聯賽攻守最佳的球隊,在轉換戰術時,對方也能變換防守,導致進攻當機,加上關鍵三分球,無法取得抗衡。

「我想我們在洋將上佔了優勢,塞瑟夫去年就合作過,很快熟悉,巴克利也用最快的速度在融入球隊。」台啤執行教練周俊三指出,加上球隊季前就經歷長時間高強度練習,現都收到效果。

將上季的優點保留,目前仍發揮得宜,周俊三指出,這一季球權的分享做得相當好,所以團隊助攻數很可觀,「場上不斷奔跑、互相提醒,只是有時候專注力會有點下滑。」

台啤球員雖年輕,但多半累積不少經驗,加上練習強度高,還有洋將目前也符合隊形,這套勝利方程式要被複製也不容易。

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就提過,台啤兩名洋將高度、速度夠,臂展又很可觀,這一季會讓各球隊很難對付。

關鍵字: 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