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BL/林志傑傷缺怎麼補? 許晉哲盼全員各自發揮特色

▲2019.12.21 富邦勇士vs寶島夢想家,林書緯。(圖/富邦勇士提供)▲2019.12.21 富邦勇士vs寶島夢想家,林書緯。(圖/富邦勇士提供)

▲許晉哲認為林書緯絕對是先發等級球員。(圖/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潘泓鈺/彰化報導

林志傑在前一場客場作戰弄傷右腳,必須休養6-8週,富邦勇士21日首次在沒有這位核心坐鎮的情況下出戰,最終以80比88落敗。總教練許晉哲表示,希望靠團隊去彌補林志傑的空缺,認為只要每個人都發揮特色,就能夠幫助球隊贏球。

林志傑在上一場作客澳門戰狼的比賽末節退場,返台後診斷為右腳壓力性骨折必須休息6-8週,此役為富邦首次在沒有林志傑的情況下出賽,許晉哲在前一天才決定讓郭少傑先發補上林志傑空缺,最終球隊還是以8分差落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管志傑在不在,我希望每個人都發揮出自己的特色,只要每個人都能把特色發揮出來就能夠幫助球隊贏球。」許晉哲說道。對於今天郭少傑、張伯維頂替林志傑空缺的表現,許晉哲表示,或許是心理調適沒有很好,出現一些不該犯的失誤,希望接下來他們能夠克服壓力。

許晉哲認為富邦勇士本土戰力相當深厚,接下來沒有林志傑的比賽將會視對手而定做調整,今天在傷癒復出第2場就繳出23分的林書緯也是他認為的先發等級球員,不過由於剛復出的關係,希望能夠控制他的上場時間,尤其是這兩場比賽有超出設定時間的情況。

今天的失利不只因為缺少林志傑,夢想家2位新引援塔克(Anthony Tucker)、喬丹(Jordan Tolbert)也是關鍵,許晉哲表示,塔克的能力毋庸置疑,他不僅串聯全隊的攻勢,自身也拿了25分。至於喬丹,雖然數據層面沒有太大的展現,但他的確帶給布拉(Sim Bhuller)很大的麻煩。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