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王定宇的䕶國保台嗆聲樂團 關廟競選總部正式開拔啓航

▲立委王定宇的䕶國保台嗆聲樂團,從蔡英文王定宇關廟競選總部正式開拔啓航。(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立委王定宇的䕶國保台嗆聲樂團,從蔡英文王定宇關廟競選總部正式開拔啓航。(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選戰最後21天,立委王定宇的䕶國保台嗆聲樂團,21日下午6時,從蔡英文王定宇關廟競選總部正式開拔啓航,為民進黨總統、立委選情増溫,來爭取廣大選民更多認同。

▲立委王定宇的䕶國保台嗆聲樂團,從蔡英文王定宇關廟競選總部正式開拔啓航。(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立委王定宇的䕶國保台嗆聲樂團,從蔡英文王定宇關廟競選總部正式開拔啓航。(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王定宇表示,從陳唐山的第8屆立委選舉開始,嗆聲樂團已成為新豐區大選時的一項傳統。壬定宇認為,選舉不必那麽肅殺,悠揚的歌聲也可以取代政治口水,選前最後階段,嗆聲樂團的行腳將遍及第六選區各地,讓䕶國保台理念,傳唱南關線及東區各角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