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忘詞+感冒 鄭宜農出道10年首唱...竟預言成真!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鄭宜農出道10年,今(21日)在天母體育館舉辦「給天王星」演唱會,也是她首次開大型演唱會,她感性說:「我算是一個孤寂而渺小的人,這可能是身為人的本質,大家都有面對面彼此渺小的時刻,不如我就承認它,從中找到最大的共感 ,所以我就寫歌。」

▲▼鄭宜農【給天王星】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鄭宜農今晚舉辦人生第一次的大型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鄭宜農【給天王星】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宜農身兼歌手、演唱會統籌,早在半年前就開始挑歌、設計內容籌備演唱會前置,深怕忘詞的她也害怕凸槌,更擔心演唱會前大感冒,沒想到竟然真的感冒,讓她苦笑說:「粉絲們說忘記會幫忙唱,就像這個演唱會要講的概念,我跟大家照亮彼此找到方向,屆時大家一起唱,謝謝大家。」

此外,這次鄭宜農特別選唱了一首與已逝友人盧凱彤一起合作的歌曲彌補盧凱彤當初原本希望有機會現場兩人合唱一次的遺憾;兩人當時之所以會合作,完全是鄭宜農主動搭訕,「當時在創作時腦中浮現的就是凱彤的聲音,於是鼓起勇氣向她邀約,沒想到她竟一口答應!」她也坦言昨天彩排時更忍不住落淚。

▲▼鄭宜農【給天王星】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鄭宜農今晚特別選唱和已逝好友盧凱彤合作的歌曲。(圖/記者張一中攝)

▲▼鄭宜農【給天王星】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這次演唱會嘉賓特別找來年輕嘻哈新秀陳嫺靜擔任嘉賓一起合唱,人緣超好的鄭宜農,今天也有不少演藝圈藝人好友前來欣賞,包括溫貞菱和黃河情侶檔、王可元、曾沛慈、范少勳、林予晞、程予希、林思宇、姚愛寗、黃玠、黃小楨、落差草原、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等人。其中滅火器樂團主唱、她所屬的火氣音樂老闆楊大正,在挺完閃靈凱道開唱後,特別趕場相挺。

▲▼温貞菱出席鄭宜農【給天王星】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温貞菱和黃河情侶檔也來捧場鄭宜農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黃河出席鄭宜農【給天王星】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