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開轟網路酸民 語出驚人再爆「遭恐嚇」!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三立今(21日)錄製中視、三立除夕特別節目「超級華人風雲大賞」,吳宗憲、白冰冰、曾國城、于美人一字排開同台拜年。吳宗憲日前因高以翔錄影猝逝,他受訪時提到「都是韓國人害的」,讓他變成韓國網友砲轟主角今再度被問到他也說:「有時會被斷章取義,我講的是文化,但也沒有辦法,自己言論人家要把你扭歪,再解釋也沒有用。」

▲▼白冰冰、陽帆、吳宗憲、曾國城出席中視、三立除夕特別節目 《超級華人風雲大賞》採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日前因發言遭網友砲轟感到無奈。(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日前為高以翔猝逝抱不平,直言實境秀風氣走鐘,「都是韓國人害的!」此話一出,引發台韓網友砲轟。事後吳宗憲受訪再三解釋,卻難熄網友怒火,對此吳宗憲認為整件事情已經遭到斷章取義,不想再多做解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上被問到自己變成國際新聞主角,吳宗憲先是不改幽默用無厘頭韓文回應媒體,他也說現在流行「蛆哥」、「蛆姐」,「便便裡面跑來跑去,嘴巴一打開就很臭。」直批網路酸民批人不手軟,一旁的白冰冰聽到吳宗憲講出「蛆哥、蛆姐」」聽不下去,忍不住要吳宗憲「過年不要講這個」。

▲▼吳宗憲出席中視、三立除夕特別節目 《超級華人風雲大賞》採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將與兒子鹿希派到台中參加跨年演出。(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宗憲近日把工作重心轉移到大陸,但跨年還是獨留台中擔任表演嘉賓,坦言已經很久沒有參加台灣跨年演出,這次是因為有人「恐嚇他」,若沒有去的話事情會很大條,那個人就是他兒子鹿希派,還幽默拿兒子去年揚言炸北市府新聞事件開玩笑說:「警方講他離台北遠一點都可以,聽說是麗寶樂園要建大樓,預計要挖到地下6層,鹿希派去的話隨便安裝個什麼,可能一夜之間就有6層。」一旁的白冰冰聽了哭笑不得碎念「過年,童言無忌!」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