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演唱會「全是資深大咖」 洪榮宏揪愛妻合體...連「一代女皇」也獻聲!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太陽盛德今(21日)下午在林口體育館舉行音樂會,參與演出的歌手包洪榮宏、金佩姍、「小百合」周月綺、江志豐、陳勢安與甲子慧等,小百合說演唱太陽盛德的新歌,挑戰性高,但也有著完成的喜悅,而江志豐則讚賞太陽盛德的創作CP值超高,有許多的驚喜會出現,太陽盛德更宣布將成立唱片事業部。

▲▼ 甲子慧,太陽盛德,小百合,江志豐 。(圖/天圓文化提供)

▲▼ 甲子慧(右起)、太陽盛德、小百合、江志豐今天開唱 。(圖/天圓文化提供)

▲▼ 甲子慧,太陽盛德,小百合,江志豐 。(圖/天圓文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與音樂會第三次的小百合笑說演唱太陽盛德的作品,每次都像是挑戰,熟記歌詞與悠揚的旋律,如同準備新專輯般,而且老師的創作不重複,風格多變,因此每次都是新的挑戰,演唱時很有成就感,感覺又克服了自己;而同為創作人的江志豐說太陽盛德的作品CP值超高,曲風多變,音符轉合間常會發現驚喜,「因此我很喜歡研究老師的創作,這也會激發著我的創作新靈感!」

擅長演歌的甲子慧則說演唱老師的創作猶如看一部人生電影,每每演唱就有畫面,當然有時困難度超高,但征服難關後的成就感也很開心。洪榮宏則與愛妻張瀞云合體獻唱《珍惜》,為現場帶來高潮;陳勢安則登場演唱創作《一生為愛守候》,金佩姍則與江志豐對唱戲劇金曲《神鵰俠侶》現場猶如巨型的K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