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馬英九執政直搖頭 宋楚瑜痛批:做得那麼爛!崇禎皇帝還曉得上吊

▲2020總統政見發表會,宋楚瑜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宋楚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欣玫/綜合報導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對藍綠頻頻開砲,21日更在節目中痛批前總統馬英九,「做得那麼爛!」這樣子小裡小氣的能做國家領導人嗎?並撂下狠話說,「我不好意思講一句話,崇禎皇帝還曉得上吊呢!」

宋楚瑜21日接受Yahoo TV《彭博士觀風向》專訪時指出,2008年自己沒有出來選,還支持馬英九,「不過這位先生我實在搖頭,做得那麼爛」他從來沒有做過前總統蔣經國的秘書,只是在旁邊做一個口譯,蔣經國說什麼他做什麼,接著我們全力支持他之後,親民黨好好一個同事去幫他忙,結果變成匪諜(指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這樣子是搞什麼東西嘛!」

宋楚瑜痛批,親民黨40幾席我親自交給國民黨,請你們好好的照顧,本人要準備退休了,結果現在只剩下一個林德福,其他通通不見了,「這樣子小裡小氣的能做國家領導人嗎?我不好意思講一句話,崇禎皇帝還曉得上吊呢!」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要成立特偵組:若貪污被關監獄「一天給我吃一頓,我沒資格吃三頓飯」
全文/蔡英文政見會3申論 講政績藍圖還有「辣台妹撿到槍」
宋楚瑜自豪:我是重要的民主推手 曾做出關鍵貢獻

其他熱門新聞...

「中部人的肺要爆炸」、「我的來日無多」…韓國瑜16大金句一次看
蔡英文嗆韓國瑜:比較希望他去中國大陸喊「中華民國萬歲」
「不用打民進黨弊端…國民黨會準備好」 宋楚瑜:大家都在發揮長處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