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恐怖鬥狗場! 比特犬輸了當場宰殺...「肢解烤肉」分觀眾吃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巴西警方近日破獲了一處劣質鬥狗場,不僅僅環境髒亂,裡頭所養的狗也都十分消瘦,看起來營養不良,但仍然會被抓上場當作打鬥比賽的犬隻;最令人驚恐的是,在比賽中鬥輸死亡的狗,並不會得到完善的處理,而是當場被肢解拿去烤熟,分發給在現場觀看的觀眾。

綜合外媒報導,這個恐怖的鬥狗場藏身在巴西聖保羅郊區的一處破房中,當地警方於16日突襲該處,並在進入時發現,狗狗們的生存環境極差,不僅每隻都很消瘦、營養不良,臉上也都充滿沒痊癒的傷口,更有狗狗虛弱到無法站起。

報導中指出,除了狗狗的狀態很差,警察更驚訝的發現,在進行打鬥賽之後,輸掉競技而死亡的狗,屍體並不會得到妥善的掩埋,而是當場被抓去烤熟,並分給在場觀眾享用,行徑令人十分作噁。

整起事件當中,警方一共營救了包含幼犬在內等19隻比特犬,並逮捕了36名嫌犯,其中包括來自美國、祕魯和墨西哥等5名外國人;有些人在被捕後獲釋,而外國人則是被禁止離開巴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