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總統:川普放棄對巴西鋼鋁課徵新關稅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圖/路透)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圖/路透)

文/中央社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 (Jair Bolsonaro)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在電話中告訴他,美國政府不會如這個月稍早說的那樣,對巴西的鋼和鋁課徵新關稅。

波索納洛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直播時說: 「我和川普剛才通過電話…他被我的論點說服,決定告訴所有巴西人,我們的鋼和鋁不會被課徵新關稅。」 瞭解這通電話內容的美國消息人士今天也證實,川普告訴波索納洛,不會課徵新關稅。

川普於12月2日在推特(Twitter)發文表示,由於巴西和阿根廷讓貨幣貶值,傷害美國農民利益,打算對這兩國課徵新關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