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就是化工廠!千葉物流中心倉庫起火 燃燒逾2小時…黑煙漫成田機場

▲▼日本成田機場附近的化學工廠發生火災。(圖/翻攝自推特/@libefra)

▲日本成田機場旁的道路就能看到明顯濃煙。(圖/翻攝自推特/@libefra)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成田機場21日下午1時許(日本時間)冒出濃濃黑煙,原來是附近的千葉縣成田市的一間物流中心倉庫發生火災。大火已經燒了超過2個多小時,尚未撲滅,但目前尚未傳出傷亡。

綜合日媒報導,當地警方接獲附近化學工廠員工報案,指鄰近經營汽車產品的企業「凱西物流」(ケイジー物流)倉庫發生火災,疑似是倉庫內的紙箱著火。

報導指出,在倉庫中燃燒的是使用於汽車的橡膠產品及紙張、紙箱,大火燃燒至今尚未撲滅,並冒出濃濃黑煙,且還不能保證旁邊的紙箱工廠及塑膠工廠能平安不受波及。

不過幸運的是,現場的工作人員已經全數避難,目前並無傷亡者。起火倉庫距離成田機場的跑道約700公尺,雖然黑煙漫天,但並未影響成田機場的航班。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