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眼女神降臨罷韓現場!支持者搶合照...黃捷堅定喊:會和大家一起走到終點

記者吳奕靖、戴若涵/高雄報導

挺韓、罷韓大遊行同於21日中午展開!雙方不僅時間接近,就連遊行路線也僅相距3.8公里,較勁意味濃厚。先前曾在高雄市議會質詢時,大翻韓國瑜白眼一炮而紅被封為「白眼女神」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也現身罷韓現場,表示要與罷韓群眾一起走到終點,「讓高雄重新變回民主聖地」。

▲▼黃捷現身罷韓現場。(圖/記者吳奕靖攝)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現身罷韓現場。(圖/記者吳奕靖攝)

挺韓的「南方崛起 高雄光榮周年慶大遊行」於下午1時11分展開,而打對台的罷韓「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則訂於下午1時30分出發,罷韓支持者在文化中心集結,其中也見到多次重砲猛轟韓國瑜的時代力量議員黃捷現身!

▲▼黃捷現身罷韓現場。(圖/記者吳奕靖攝)

▲現場民眾見黃捷到場,一擁而上求合照。(圖/記者吳奕靖攝,下同)

因忍不住對韓國瑜大翻白眼,被封為新一代「鄉民女神」的黃捷提到,罷韓遊行湧現人潮,代表「這一整年來高雄人已經忍無可忍的一個怒氣的展現,跟意志的展現,因為高雄人希望,可以光復高雄,找回屬於我們的榮耀,而不是背離民主的精神,希望高雄可以重新變成民主的聖地」。

面對現場熱情求合照的民眾,黃捷則表示,有感受到市民的熱情,尤其在現場的群眾又是意志相同,希望走在同一條路上的人,她也透露,自己會與罷韓支持者們一同走到終點。

▲▼黃捷現身罷韓現場。(圖/記者吳奕靖攝)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更多新聞】

2週前從歐洲返台!韓粉激昂喊「這是小錢」:為了救我們的國家花再多都願意

挺韓、罷韓遊行強碰!104警駐3大衝突熱點...出動「3組偵爆犬」查緝爆裂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