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子乾搭上「大選熱潮」工作滿檔 舞台劇分飾5角虧爆候選人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郭子乾在臺北市立國樂團與全民大劇團合作的歌舞劇《我的旁白人生》中挑戰「瘋癲老頭」的角色,大肆模仿政治人物,一人飾演5角,他排除萬難支持舞台劇,卻只演2場,許多人覺得不值得,但他很開心能回到電視老本行。

▲▼   郭子乾用最新時事嘲諷政治人物          。(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郭子乾用最新時事嘲諷政治人物 。(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郭子乾笑說第一次演出瘋瘋癲癲的老頭角色,自己會把握瘋狂的優勢大肆模仿許多政治人物,不僅一人分飾5角讓藍、綠、白在政論節目上對打,還會在台詞中隨時加入最新的時事大虧候選人,連「初選」、「卡神」、「卡手」、「政治辯論」都不放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選將近,郭子乾除了時事直播節目不間斷,近期選舉相關工作更是通告滿檔,當被問到今年選戰打得火熱,是否得到更多工作得機會?郭子乾笑說完全沒有,「因為各黨的選舉策略都很精準,不只是錢,連我本人,他們都是用在刀口上,所以跟以往並沒有差多少。」

▲▼   郭子乾用最新時事嘲諷政治人物          。(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周定緯在劇中飾演穿越時空的古人司馬遷。(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近年除了模仿節目,郭子乾也投入於不同領域的演出,參與最夯臺劇《罪夢者》與男主角張孝全有打鬥戲外,也剛拍完電視劇《乩身》成為男主角柯震東的大反派,儘管忙碌仍不忘義氣相挺舞台劇,「人家一聽我說,我接演的舞台劇排了很久卻只演兩場,都覺得我『何苦』,但我自己是非常投入的,而且電視是我的老本行,怎麼能不參與呢。」

而導演謝念祖則表示,「這次找郭哥來,就是希望能有一位從以前到現在都十分了解『電視節目』的人,而且這個人還要擔負起,讓在歌曲之外,讓觀眾『大笑』的重責大任。」

▲▼   郭子乾用最新時事嘲諷政治人物          。(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卓文萱首度挑戰時裝舞台劇,模仿鳳飛飛。(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