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分享、創造佳績 東森精鷹系統歲末商機說明會爆場

▲1221分享新紀元共享新經濟說明會。(圖/記者張家瑜攝)

▲ 東森精鷹系統加開商機說明會台北場,現場座無虛席。(圖/記者張家瑜攝)

圖文/東森新連鎖提供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精鷹系統今日(21日)在台北富邦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了歲末終場主題式大型商機說明會-「分享新紀元、共享新經濟」,乃是繼11月17日高雄林皇宮近1500人活動後,再度擠爆會場的熱門說明會。除了原班金牌主講人外,亦邀請到加入半年便晉升紅寶級經銷商的王沛翎擔任主持人。

今日活動是應上次高雄場活動結束後,參與者回響非常熱烈,且北部朋友強烈要求緊急加開的場次。因適逢年終,多數活動場地無法配合出借,十分臨時敲到的會場,但活動訊息一發出,門票隨即被搶購一空,現場座位供不應求,甚至有許多人願意站著聽完整場,再次證明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的魅力。

▲ 1221精鷹系統商機說明會。(圖/記者張家瑜攝)

 ▲王沛翎(左)、蘇裕文(右)老師為現場帶來實用經驗分享。(圖/記者張家瑜攝) 

活動開場是由今年六月才從其他直銷公司轉戰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的經銷商王沛翎擔綱主持,她在短短的半年中,即做到了紅寶石級的驚人佳績;同時,也邀請鑽石級經銷商蘇裕文老師主講,輕鬆幽默的風格,讓現場的參與者聽得如癡如醉。兩位成功的見證者,張恆德老師與周子凌老師,更是無私地分享著個人的成功經驗與法則,並以一年半達成穩定月百萬收入,且持續增加中做親身見證。

▲1221分享新紀元共享新經濟說明會。(圖/記者張家瑜攝)

▲▼ 商機說明會特別邀請重量級來賓傳授東森新連鎖心法。(圖/記者張家瑜攝)

▲1221分享新紀元共享新經濟說明會。(圖/記者張家瑜攝)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董事長王令麟今年初(2019年)喊出了年度業績目標為4億,但截至目前為止,不但已達成,還遠遠超出預期,可望破5億!看好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越來越高昂的動能,王令麟更喊話明年(2020年)準備拼向18億,創造出華人第一大直銷品牌。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總經理彭振東此次擔任特別嘉賓。會中他特別表示,董事長王令麟創辦的直銷公司,不是從小公司開始,而是以東森集團資源打造的一個人人都可以成功創業的平台,再加上東森秉持王令麟創業精神是要利潤分享,以及平台互助的精神,一定要讓加盟東森的經銷商賺到錢為目標。

會中對於東森加盟事業成立不到2年,即帶來業績蒸蒸日上的表現,彭振東也進一步提到未來策略,將以全球新連鎖的事業版圖為發展,除了台灣,華人市場也是目標首選,除積極佈局中國市場外,預計明年度將啟動東南亞市場。會後有許多參與者皆在現場把握機會,持續積極了解如何加入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開始創業的第一步,讓精鷹系統於歲末年終再創佳績。

▼ 參與民眾非常熱情積極。(圖/記者張家瑜攝)

▲1221分享新紀元共享新經濟說明會。(圖/記者張家瑜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