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女攤商忙打烊遭搶 賊心慌「未戴安全帽」5分鐘就逮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通緝犯因缺錢花用,20日凌晨1時許騎著偷來的贓車,到板橋南雅夜市內尋覓下手目標,趁賣衣的商家打烊時,趁機扯走老闆包包後跨上機車逃逸,安全帽卻遺留現場沒有戴上,逃逸不到5分鐘就因未戴安全帽,被通報圍捕的員警給攔下,狼狽就逮。

▲▼搶匪沒戴安全帽犯案後5分鐘就被警方逮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搶匪沒戴安全帽犯案後5分鐘就被警方逮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29歲的陳姓男子因為竊盜以及詐欺案被地檢署通緝,19日中午先到板橋中山路一帶,看到1台機車鑰匙沒有拔,隨即發動引擎竊車落跑;因為四處躲藏缺錢花用,他決定下手行搶,20日凌晨騎著贓車到板橋南雅夜市,緊盯這些打烊收攤的攤商,看中女子賣衣服的攤位,他將機車停在外面,繞進攤位裡搶奪老闆娘收銀機下的包包,跨上機車揚長而去。

被搶沈姓老闆娘說:「我在收攤包包放收銀機下,其實我看到他已經走了二三趟,他走進來就把我包包拉走,然後轉過去剛好看到我的包包被搶走,跑出去追他我就跌倒。」老闆娘手腕及膝蓋擦傷,幸好並不嚴重,一旁店家目睹這一幕,立刻幫忙撥打電話報警。

陳男沒戴安全帽跑不到5分鐘,就在板橋府中路與福德街口被攔下,員警覺得嫌犯沒戴安全帽原本要將他攔下開單,結果不久就聽到無線電傳來圍捕搶匪的車號,低頭一看發現就是眼前這輛機車,陳男也坦承自己剛犯案,隨即被上銬逮捕,全案訊後依照搶奪及竊盜罪嫌移送偵辦,並向法院聲押獲准。

▲▼搶匪沒戴安全帽犯案後5分鐘就被警方逮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

想搖我男友?8+9妹不爽情敵亂叫「寶貝」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

舊手機成汽車之眼!1個APP升級Level2.5自動駕駛「秒省3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