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20人!媽快排到便當「突被告知移車」 懊惱帶女兒重排...前方露曙光暖炸

▲▼   排隊,跟風,人龍,人潮          。(圖/本報資料照)

▲排隊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好不容易快排到了,要放棄重來真的會很心痛!一名媽媽日前帶女兒去買便當,快輪到自己時,卻突然被告知「車子擋到別人出入」,必須移車。她隨後也只能認了重新排隊,怎料隨後卻出現了暖心轉折,讓她超感動,忍不住上網分享,網友們看完也大讚是「最美的風景」。

一名女網友21日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她表示20日晚間6點多,她帶2歲的女兒一起去買便當,當時大概是排在第20位左右。沒想到,好不容易快輪到她時,一名女子跑過來跟她說「妳的車子擋到我了」,要她移車;不想就此放棄的原PO這時只好試著請女兒站在原地排,她移完車速速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女兒年紀還小,隨後並沒有聽話排隊,而是跟著她走。無奈的原PO移完車後卻傻眼了,「一下子排隊變得好長!」她一邊懊惱全家人的晚餐被她耽誤了,一邊也只好認命帶著女兒重新排隊。

怎料,移車前排在原PO前後的客人,都紛紛招手要她回來原本的位置,並且表示「只是移車,不是插隊,沒關係的。」突如其來的一線曙光也讓她開心笑了,心存感激地在深夜上網分享。

▲▼  排隊買便當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感動發文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暖心文一出後,網友們紛紛大讚表示,「其實人都是互相的,這才是最美好的」、「你有水準在先,才能被如此對待」、「台灣人的溫暖一直還在」、「妳做了很好的身教,其他民眾也很善良」、「我也遇過這種事」、「別人的排隊果然沒有讓我失望,上次排隊終於輪到我,正準備開口,一個大媽插進來說她要買一個便當」。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