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台前大舉特赦兒童性侵犯 美前肯州州長辯:女童處女膜沒受損!

▲▼美國肯塔基州前州長貝文(Matt Bevi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貝文11月下台前大舉特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前州長貝文(Matt Bevin)在任期最後一天宣布特赦一名兒童性侵犯,引起爭議。41歲男子舒特爾(Micah Schoettle)性侵年僅9歲的女童,因亂倫、肛交及其他性犯罪被判23年監禁,上周獲貝文赦免,原因是受害者的處女膜完好無損。

貝文11月以微小票差敗選,在任期最後幾天赦免428名囚犯後下台,包括2名已被定罪的兒童性侵犯、幾名謀殺罪犯及其他暴力罪犯,立刻受到鋪天蓋地的批評。

貝文日前接受電台採訪,被問及如何為自己特赦兒童性侵犯的決定辯護時說明,舒特爾被控於2年內多次性侵9歲受害者,且女童的姐姐就在同個房間裡,「她們的處女膜都完好無損。這種說法可能太過具體,但相信我,如果你小時候多次被成年人性侵,一定會對身體造成影響。」

貝文這番說詞一出,醫學及各領域專家迅速出面反駁。曾任肯塔基州首席驗屍官的尼科爾斯(George Nichols)指出,性侵與否不能靠處女膜來判定,「在我看來,貝文不僅不懂法律,顯然也不懂醫學和解剖學。」

當初起訴舒特爾的桑德斯(Rob Sanders)也指責,貝文對兒童性侵案的醫學及科學知識一無所知,「受害者是否表現出受傷的跡象是長達8小時緊繃的審判中最重要的問題,但貝文顯然沒有看過。」

行政赦免長久以來充滿爭議,但貝文赦免的人數多達428人,包括將婦女屍體藏在油桶裡的罪犯、將新生兒丟進化糞池的母親等。舒特爾案受害女童的母親受訪時則表示,舒特爾獲釋對他們來說是一記耳光,彷彿重新經歷一次過去的噩夢。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