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台男壞不起來!醫曝「早洩3囧原因」:小心腦袋出問題了

健談 havemary.com

健談 havemary.com 健談

「漫畫圖文」+「專業醫護人員」讓健康簡單易懂又正確。沒有辛辣、聳動的標題與內容,健談只想呈現純粹正確的健康訊息!

▲尷尬,床事,陽痿,早洩,性無能,不舉,性功能障礙,性生活不協調,性侵,性騷擾,仙人跳,煩惱。(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調查發現,有30%的台灣男性面臨早洩困擾。(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圖、文/健談

根據統計,全台有高達3成男性有早洩困擾,到底為什麼會造成早洩呢?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泌尿外科黃建榮醫師表示,早洩的原因大致可分成心理因素、健康因素以及腦部血清素濃度有關,建議積極就診即可望重拾「性」福時光!

 30%台男壞不起來!醫曝「早洩3原因」小心腦袋壞。(圖/健談授權提供)
▲醫師指出早洩原因可分為3大類,可能和腦有關。(圖/健談授權提供)

早洩是不少男性難以啟齒的話題,但其實全台有高達3成的男性有早洩困擾,且患者中不乏年輕族群!黃建榮醫師表示,早洩的原因眾多,大致可區分成以下幾類:

1. 心理因素:如過去曾有過不好的性經驗,或是因伴侶嘲諷、訕笑,都可能是導致早洩的原因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 健康因素:如肥胖、攝護腺發炎或是甲狀腺疾病等,都可能會造成早洩的問題。

3. 腦部因素:研究發現早洩其實與腦中血清素濃度有關,目前已有藥物可控制血清素濃度,遵照醫囑用藥即可有效改善早洩問題!

黃建榮醫師也提醒,早洩議題雖然難以啟齒但卻非不治之症,提醒有此類問題的男性可積極求診,透過適當治療即可重拾性福時光!

早洩相關問題,建議諮詢「泌尿科」

諮詢專家: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泌尿外科黃建榮醫師
本文經授權轉自:
健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