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網友熱議「天使雪寶加濕器」!療癒微笑放著都吸睛

編輯/Ann 圖/IG@cgv_korea

隨著電影《冰雪奇緣2》(Frozen 2)上映,掀起全球的雪寶熱潮,南韓CGV 戲院這回的周邊商品當然不會讓粉絲們失望,推出療癒「雪寶加濕器」,超萌的白色造型光是放著就吸睛!

電影《冰雪奇緣》中的最萌吉祥物是雪寶當之無愧,白白的身體已經成為大人小孩的最愛,為了兼具實用性能,南韓CGV 戲院這回特別推出了雪寶加濕器周邊,為的就是在乾燥冬天,吹暖氣的同時也能補水。

仔細看雪寶加濕器,運用小巧的造型一手即可輕易掌握,絲毫不會佔地方,並且融入雪寶的可愛五官,包括胡蘿蔔鼻子、圓圓大眼以及兔寶寶牙齒,全都完美還原動畫,下方透明條則貼心顯示水量位置,及時補充水分,不光是擺在家中臥室,也能带上車使用。

CGV 15日在官網發佈圖片,便立刻引起網友回應,「光是放著就療癒」、「去韓國必須買」、「雪寶太萌了。」商品將會在12月21日起正式販售,售價約台幣870元,不過看到目前的熱議程度,想必會熱銷一空,剛好去韓國的粉絲別錯過了。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