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億集團攜手大金祭好禮 跨界打造好氣場搶攻年底聚餐商機

2019年12月20日 23:57

▲和億餐飲集團攜手變頻空調領導品牌大金,推出空氣清淨機抽獎活動,搶攻聖誕、跨年與新春的聚餐商機。圖右為大金空調董事長蘇一仲與和億執行長蘇嬉瑩。(圖/和億餐飲集團提供)

▲和億餐飲集團攜手變頻空調領導品牌大金,推出空氣清淨機抽獎活動,搶攻聖誕、跨年與新春的聚餐商機。圖右為大金空調董事長蘇一仲與和億執行長蘇嬉螢。(圖/和億餐飲集團提供)

記者林淑慧/台北報導

跨界聯名策略正夯,坐擁全台最多米其林星星的和億餐飲集團今(20)日宣佈,將攜手變頻空調領導品牌大金,推出「吃米其林,抽大金」活動,搶攻聖誕、跨年與新春的聚餐商機,力拚今年全年集團總營收上看15億元。

成立六年的和億生活集團,旗下共有「添好運」、「了凡油雞飯‧麵」、「Tsuta蔦」等三大米其林品牌,全台總店數達16家,累計至今共獲得19顆米其林星星,為台灣擁有最多米其林星星的餐飲集團。

為搶攻聖誕、跨年檔期的聚餐商機,和億集團與變頻空調領導品牌和泰大金空調合作,執行長蘇嬉螢表示,自12月25日起至明年3月底為止,民眾前往旗下三大亞洲米其林一星品牌消費,月月抽大金空氣清淨機,預計將送出總計15台大獎。

大金空調為目前全球唯一具有研發、製造冷媒等一條龍產製的專業空調品牌,董事長蘇一仲表示,大金空氣清淨機,獨創的閃流放電技術,能強力分解去除空氣中漂浮的過敏物質、化學氣體、異味、灰塵及病菌、病毒等,首度跨界合作就獻給和億集團,期許強強聯手打造好氣場。

另外,針對IPO進度,和億集團執行長蘇嬉螢表示,集團以2020年啟動IPO為營運目標,並持續進行組織優化,朝「全方位餐飲集團」目標邁進,為了儲備人才,今年度更大舉徵才儲備人才庫戰力。

和億集團旗下匯集三大亞洲米其林一星品牌,香港米其林一星港點「添好運」、新加坡米其林一星小販「了凡油雞飯‧麵」、東京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蔦」,加上自營商場「HOYII北車站」,以及2018年開始的餐飲管顧品牌「一式」,目前全台總店數已達18家,營收達13.5億元,今年集團總營收則上看15億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