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旻浩瞎掰造單字 硬拗「上網可以查到」!竟真的登韓網熱搜冠軍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團體WINNER出身的宋旻浩(MINO)再度展現瞎掰功力,在今(20日)晚上韓綜《新西遊記》的四字成語遊戲中,不但瞎編了一個詞,還隨口硬拗「不能幫忙上網查一下這個植物嗎?」講得一副煞有其事,結果竟讓這個詞登上了熱搜關鍵字,威力驚人!

▲宋旻浩瞎掰造單字 硬拗「上網可以查到」!竟登上韓網熱搜冠軍。(圖/翻攝自tvN)

▲宋旻浩瞎掰造單字。(圖/翻攝自tv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西遊記》今日最新播出內容中,又玩起了熟悉的四字接龍,當製作人喊出前兩個字,要在瞬間接出後面兩個字才算成功。輪到宋旻浩的時候,製作人先說「AR-TI(아티)...」,正確答案應該是「Artist(아티스트)」,是英文的「藝人」之意,但他腦袋瞬間又當機,居然說出了「AR-TI-RO-S(아티로스)」。

▲宋旻浩瞎掰造單字 硬拗「上網可以查到」!竟登上韓網熱搜冠軍。(圖/翻攝自tvN)

▲宋旻浩硬拗「上網可以查到」!(圖/翻攝自tvN)

然而他為了說服製作單位,竟然一臉正經的編出了一個謊話,「不行幫忙上網查一下ARTIROS這種植物嗎?」雖然試圖說服製作組,但還是被抓包判定淘汰!

▲宋旻浩瞎掰造單字 硬拗「上網可以查到」!竟登上韓網熱搜冠軍。(圖/翻攝自Naver)

▲宋旻浩瞎掰的單字居然登上韓網熱搜冠軍。(圖/翻攝自Naver)

然而這個瞎掰出來的植物名稱,居然還真的引起觀眾好奇,南韓時間晚間11點多,「ARTIROS」居然登上了南韓最大入口網站Naver的熱搜關鍵字第一名,看來不少網友都很好奇是否真的有這種植物,答案是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