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巴克利單場32分擒裕隆 台啤笑納4連勝

▲▼     台啤巴克利,裕隆基恩。SBL        。(圖/籃協)

▲巴克利。(圖/籃協)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第17季SBL例行賽,台啤20日與裕隆交手,在巴克利狂飆32分帶領下,以106比89擊敗對手笑納4連勝。

台啤上季建立起防守具侵略性、傳導球流暢以及三分精準的球風,一路讓他們叩關總軍賽,本季維持特點,從此戰團隊助攻達35次就可以看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在洋將部分,塞瑟夫上季就和台啤合作愉快,巴克利也進入狀況,兩人的靈活度與臂展,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認為,台啤會是各隊頭痛的對象。

巴克利這一戰就繳出32分、11籃板、6助攻,塞瑟夫也有19分表現,不過教練周俊三認為,關鍵還是在防守,台啤的優勢就是球員年輕、肯練,季前吃了不少苦頭,但願意配合教練團。

上季台啤只要首節得分超過25分,贏球的機會就超過8成,此戰第一節就轟下30分,上半場就建立起雙位數領先,並維持到終場,但周俊三說雖是4連勝,但僅是剛開季,還是不能大意。

巴克利認為,球隊做出很好的防守表現,籃板也掌握住,整個團隊打得很好,對於自己的得分效率,則沒有多談。

關鍵字: 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