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女友要跟異性合租!他急PO文求助:是我太專制嗎…網聽原因臉秒綠:租了直接分

▲▼房產,租屋,套房,租金,台灣,房屋,房子,房東,交屋。(圖/翻攝自pixabay)

▲男子的女友要與異性合租,理由讓網友噓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一名男子20日指出,女友日後準備與異性友人一同租屋,住在兩房一廳的家庭式房屋內,讓他感到相當擔心,因此上網求助。沒想到網友看完關鍵理由,紛紛一面倒回應,「肯定不行啊…租的話直接分。」

這名男子在PTT上指出,女友目前自己住房,離他家不算遠,到學校的距離也還可以,但明年開始想與一名異性朋友合租,不但租金變貴,到他家的距離也拉長了,讓他感到相當擔憂。

對此,女友則對他說,若是有個室友,就能幫忙照顧3隻天竺鼠,這樣與他一起出遠門也比較放心。男子還提到,自己與那名異性友人不算熟,只有偶爾會一起玩線上遊戲,「我自己是覺得感覺這樣好像不太妥當,雖然寢室有分開,但我自己還是蠻介意的。」

▼網友提到,女友若與異性友人合租,不但房租會變高,與他的距離也會變遠。(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房產,租屋,套房,租金,台灣,房屋,房子,房東,交屋。(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看完後紛紛傻眼,認為理由相當不可思議,怎麼有辦法答應,「理由爛死,假的吧」、「肯定不行啊…租得話直接分」、「照顧天竺鼠這條件真的這麼誘人嗎」、「女生就算了,我他媽不相信只會打遊戲的男人會照顧天竺鼠」、「笑死,這種亂七八糟的理由也講得出口。八成在等你開口分手,你來當壞人」。

不過,也有人感到相當奇怪,合租不一定會發生奇怪的事情,「以前我男友大學時租屋處也是有男有女共租一層,完全沒有什麼曖昧,這完全看人」、「大學一堆人一起合租家庭式也沒事情發生啊,大家根本只待在自己房間」、「原PO到底是沒自信覺得女友一定會跑掉呢?還是自己就是那種吃碗裡看碗外的人,才覺得別人都會跟他一樣」。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