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原力撲台 「1晚橫掃千萬」首日票房冠軍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星戰傳奇最終章《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18日在台上映,一天開出將近1350萬的票房佳績,毫無懸念成為開片票房冠軍,眾多粉絲為了朝聖不畏氣溫忽冷忽熱,紛紛戴上配件、穿上最自豪的星戰服、用心打扮全裝出動,可見星戰延燒42年魅力不減。

▲▼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圖/迪士尼提供)

▲黛西蕾德莉告別《STAR WARS》。(圖/迪士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克天行者」馬克漢米爾、「藍多卡瑞辛」比利迪威廉斯、9部星戰電影從未缺席的「C-3PO」安東尼丹尼爾斯全數回歸,就連逝世的凱莉費雪也再現大銀幕,導演J.J.亞柏拉罕在凱莉費雪的家人幫助下,以當初拍攝《STAR WARS:原力覺醒》時沒有用上的片段,經過巧妙的後製安排,來完成莉亞公主的戲份。

▲▼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圖/迪士尼提供)

▲「莉亞公主」凱莉費雪不缺席最終章。(圖/迪士尼提供)

J.J.亞柏拉罕感性表示:「我們深愛著凱莉費雪、想要替『天行者家族』系列畫下令人滿意的句點,就絕對不能少了凱莉。我們不會重新選角,更不會用CG代替。」隨著電影上映,許多感到不捨的影迷表示,為了在大銀幕上見到「永遠的莉亞公主」,電影能夠多看幾次就會多看幾次。

▲▼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圖/迪士尼提供)

▲亞當崔佛《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圖/迪士尼提供)

黛西蕾德莉演了3集的女主角「芮」,她表示參與星際大戰的演出是一個改變她一生命運的事件,對這一切就要結束了感到非常的難過,但卻同時也感到無比榮幸,希望大家都能夠見證並參與這歷史性的一刻;值得注意的是,導演J.J.亞伯拉罕透露,這次製作規模是過去星戰電影不曾有過的,也是特效公司光影魔幻工業 (ILM) 有史以來最為龐大的一次。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