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收完90萬禮金…新人秒取消婚禮!親友氣炸喊告:還特地請假

許多人對於辦婚禮,都有美好的想像。(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許多人對於辦婚禮,都有美好的想像。(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文/周刊王

結婚是許多人生命中的大事,多數人都希望自己的婚禮能夠辦得體面,但實際籌備婚禮,浪漫美好畫面的背後,很多都需要靠金錢堆砌。美國有一對新人,日前本來說好要舉辦婚禮,對周遭親友廣發喜帖,但在收到了親朋好友奉上的3萬美元(約台幣90多萬元)禮金祝福後,竟然立刻改口,宣布取消婚禮先去蜜月,讓眾親友氣瘋,甚至有人揚言:「不退錢就法院見。」

東西方的婚禮舉行,收取禮金的方式明顯不同。不同於東方社會,都是在婚禮宴客當天才收取禮金紅包;有些外國人想辦婚禮,但遇到籌備的錢不夠時,會採取先向親友收取禮金,再籌辦婚禮宴客。

根據外媒報導,美國這對新人收了親朋好友資助的3萬美元(約台幣90多萬)禮金後,突然無預警宣布婚禮取消。新娘還在臉書發文表示,經過跟家人的討論後,他們決定取消即將到來的冬季婚禮,她的理由是,因為辦婚禮實在太貴了,「不過別擔心,你們捐贈的錢不會白白浪費,我們會在接下來幾個月去度蜜月」。

新娘在收取大筆禮金後,突然在臉書宣布取消婚禮,態度還很理直氣壯,讓親友傻眼。(圖/翻攝推特)

▲新娘在收取大筆禮金後,突然在臉書宣布取消婚禮,態度還很理直氣壯,讓親友傻眼。(圖/翻攝推特)

新娘還大剌剌直接說,等度完蜜月後,會再宣布新的婚禮日期,要大家持續關注,「一定要來喔!」並直接「再要一筆」,表示:「如果有人想給我們蜜月禮物,我將在亞馬遜上,更新我們的禮物基金註冊處。」

這對新人突然取消婚禮的決定,讓不少親友當場傻眼,有的更氣瘋開罵。因為不少親友為了這對新人包了大紅包,還有人為了參加婚禮特地請長假,結果新娘收了禮金,用簡單幾句話就取消婚禮。且面對親友質疑,新娘還留言處稱「錢匯過來就是我的,我的時間和我的金錢,我想怎樣使用就怎樣使用」。

其中有兩位包了折合台幣約36萬與10萬的親友,發現自己包了大紅包還無法參加婚禮,氣得痛罵:「如果不把錢退回來,我們就法庭上見」。後來雖然新娘的媽媽跳出來緩頰,但新娘很理直氣壯,直接痛罵要求退錢的親友,「你們害我花幾千元看心理醫生,你們才應該替我付醫藥費」,態度令親友傻眼。

更多 CTWANT 報導
小禎「白頭巾男密友」曝光! 身分被起底:早上打球、晚上賣麵
「炮仔聲」靠50家冠名賺進千萬 業配冠軍是這位本土劇女神
抗癌3年成功!9歲男童吞最後一顆藥激動落淚:我打敗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