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BBC主持人「縮胃手術減肥」! 狂鏟22公斤PO睡衣辣照…網嚇傻:不舒服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不論年紀長幼,愛美之心人人皆有,57歲英國BBC電視、電台主持人凡內莎(Vanessa Feltz)近期減肥成功,重拾信心的她拍了系列性感睡衣美照,更透露和49歲未婚夫班(Ben Ofoedu)性生活更加美滿,報導、照片一曝光瞬間引起正反熱議。

▲▼57歲BBC主持人「縮胃手術減肥」! 狂鏟22公斤PO睡衣辣照…網:晚上要開燈睡覺。(圖/翻攝自Vanessa Feltz Twitter )

▲凡內莎是知名BBC電台主持人。(圖/翻攝自Vanessa Feltz Twitter )

據外媒《The Sun》報導,凡內莎為了減重,近期做了縮胃手術,成功鏟肉約22公斤。她表示,雖然手術後的自己胃口真的變超小,每次和班外出享用美食都吃不下,但兩人性生活卻更精采,透露「家中每個地方、每個小角落,都是我們『激戰』之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凡內莎和未婚夫班。(圖/翻攝自Twitter)

凡內莎就算年過半百,依舊自信穿上性感緞面睡衣和黑色誘惑透膚絲襪,在拍攝照片時更侃侃而談自己的性生活:「只要我還有活力、性魅力,比起普通『傳教士體位』,我更可以做到激烈、活躍的姿勢。」

▲凡內莎穿上火辣睡衣拍攝性感照。(圖/翻攝自Twitter)

凡內莎拍攝這一系列性感照片,最主要不是慶祝自己瘦身成功,而是為了同為電視節目主持人好友烏麗卡強森(Ulrika Jonsson)出聲。52歲烏麗卡先前身穿性感睡衣,替專門為「50歲以上族群」設計的交友網站拍攝廣告。

▲烏麗卡性感廣告照遭網絡守門員檢舉,引起凡內莎不滿。(圖/翻攝自Twitter)

沒想到廣告竟遭網絡守門員以「冒犯他人、物化女性」為由檢舉,對此,凡內莎怒氣表示:「所以女人超過特定年齡就必須把全身包緊緊,不然就會犯法嗎?這他X就是性別歧視!」

雖然凡內莎拍攝清涼美照是為了力挺好友,但不少網友看了卻忍不住驚慌直呼:「拜託,把這些照片留給妳男人看就好」、「我的老天爺!我晚上要開著燈睡覺」、「不舒服!」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只要她感到自在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