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交往2年 瑤瑤東區街頭怒吼韓籍男友「跟我分手吧!」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瑤瑤(黃喬歆)與韓國男友交往2年,今(20日)晚上被民眾目擊在東區街頭與男友大吵,據目擊者表示,瑤瑤是在ㄚ頭(詹子晴)所開的墨子MOZI餐酒館店門前店前用手揮男友,並且超兇地對男友怒吼:「那不然你跟我分手啊!」《ETtoday星光雲》聯繫瑤瑤本人,她接起電話時口氣平和,絲毫聽不出才與男友大吵,但事後也坦承「的確是為了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吵架!」

▲▼瑤瑤、黃喬歆。(圖/翻攝自臉書)

▲瑤瑤坦言自己個性很直爽,不高興就會講開。(圖/翻攝自臉書)

瑤瑤今晚被目擊與男友在東區街頭大吵,消息傳開她吃驚大笑「這麼快你們就知道!」隨後也解釋「已經沒事了!」她表示,「是因為我們倆一直不知道要回家吃,還是在外面吃,就一直搞不定,所以才會火氣上來大吼了一下!」甚至吵到向男友提到「你跟我分手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黃喬歆。(圖/攝影中心)

▲瑤瑤今晚在東區街頭與韓籍男友大吵。(圖/網友提供)

她坦承自己個性很直接「有不爽就會直接講開」,也經常會為了無聊事鬥嘴、鬧彆扭,但每次都是男友先讓步,而今晚在東區街頭吵完後,隨後兩人便「和好」,還找了間餐廳吃義大利麵。對於自己今晚在街頭與男友吵架,引來民眾圍觀,對此她也反省說:「我的誇張舉止真的要改進!」

對於2人的感情狀況,她也說是「穩定交往中」,並透露兩人還將在27日到大阪跨年,「至於未來可以一直走下去是最好!」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