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遭酸「暖男變憤青」 張善政回嗆賴清德:沒錯!看到楊蕙如案能不生氣嗎?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2020大選首場副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20日晚間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在最後一輪發言時,對於賴清德酸他「暖男變憤青」,張善政也霸氣回擊,「對!沒錯!各位朋友,如果看到楊蕙如事件還能平心氣合,那我真是佩服!楊蕙如案我當然生氣,去年公投過那麼多案子,蔡政府視而不見,還把公投沒收,這些你提起來還會不生氣嗎?」

▼2020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張善政。(圖/中選會提供)

▲▼2020副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張善政。(圖/中選會提供)

張善政表示,賴院長提到對岸對我們有敵意,民進黨是奮力抵抗統一的政黨,好像相較之下,國民黨就會接受對岸統一。張善政說,我們很清楚,我們拒絕接受一國兩制,接著指出,「一國兩制over my dead body」、「願意為台灣粉身碎骨」、「有必要會拿槍捍衛中華民國」,這三句話是誰講的?不就是韓國瑜嗎。

張善政表示,藍綠都努力捍衛台灣,但差別在於,他們不要跟隔壁老大哥惡言相向。而對於賴清德在前一輪發言時酸他從「暖男變憤青」,張善政也霸氣回應,「對!沒錯!各位朋友,如果看到楊蕙如事件還能平心氣合,那我真是佩服!楊蕙如案我當然生氣,去年公投過那麼多案子,蔡政府視而不見,還把公投沒收,這些你提起來會不生氣嗎?」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政見會/賴清德「不低頭」展自信!破題鎖定國家主權、台美經濟合作
政見會/張善政秀手板提十大數位行動計畫 批蔡英文利用網紅、操弄網軍
政見會/「院長對決」!賴清德紫色領帶吸睛 張善政西裝配牛仔褲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