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要求小黃往前開!辣媽遭重摔「趴地毀容」…運將被起底「曾打乘客入獄」

記者柯振中、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19日上午發生一起小黃司機爆打乘客的案件,37歲的莊姓美魔女帶著兒子搭車,到錦和路時要求司機「往前開一點」,沒想到突然遭到司機爆罵「XX娘X掰啦」,甚至還被司機抓起來重摔在地,導致臉上、手腳都出現傷口。2人最後前往派出所互告傷害,目前仍待司法調查。

這起事件發生在19日上午7點多,當時莊女帶著就讀國一的兒子準備去上課,搭乘了48歲高姓運將的計程車,乘坐到錦和路時,莊女希望司機再往前開一點,卻被對方狂罵「XX娘X掰啦」,讓她相當生氣,下車回嗆後,再踹了計程車的車門。

▼女子遭小黃運將爆打,導致臉上、手腳出現傷口。(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子遭小黃運將爆打。(圖/翻攝「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高姓運將因為車門被踹,立刻衝下車,把莊女抓起來往地上摔,導致莊女臉上、手腳都出現傷口。莊女隨後在網路上指出,自己送小孩去上課,但司機開到離校門2、300公尺處就停下,轉頭告訴她「95元」,她立刻希望對方「再往前開一點」,沒想到遭到對方辱罵,讓她氣炸下車。

莊女下車後,對運將大罵,「你只會欺負女人跟小孩」,沒想到因此被堵住,她為了保護小孩,立刻把書包遞給小孩,要求兒子趕快進學校,沒想到竟被司機抓起來往馬路摔,「一個大人男欺負女人跟小孩算什麼,我們要譴責暴力,不能讓這樣的人再傷害別人。」

▼女子遭到運將抓住往地上摔。(圖/翻攝「爆料公社」)

▲▼美熟女(圖/翻攝「爆料公社」)

對此,高男解釋,是因為莊女要求變更下車地點時口氣不佳,因此他才出口罵人,莊女下車後還踢了他的車門,讓他下車把對方攔下,準備要叫警察處理,結果莊女自己重心不穩跌倒,「我沒有推她,我是給她抓住,推到往前推,她腳已經有受傷了,有受傷的話,我們當然要請她留住。」

依據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清楚看到高男下車攔人,隨後大力抓住莊女,將莊女重摔在地,與高男說的「重心不穩跌倒」差距相當大。目前雙方已互告傷害,詳情仍待司法調查釐清。

此外,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這名高姓男子曾經入獄服刑,出獄後開計程車維生,104年時曾被乘客質疑繞路,氣炸動手毆打乘客,被法院判刑。

▼女子遭到小黃運將爆打,運將被起底「曾動手毆打乘客」。(圖/翻攝《東森新聞》)

▲▼女子遭小黃運將爆打。(圖/翻攝「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