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車站突然被叫醒!一群聖誕老公公感動寒士…還有「超胸」女演員溫馨服務

▲▼羽庭。(圖/資料照)

▲擁有F奶的羽庭曾拍過寫真集,6年前認識了新北平安站,開始加入志工的行列。(圖/資料照)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聖誕節快到,「新北、萬華平安站」號召多名志工燒菜、包便當,19日晚間到台北車站將熱騰騰的食物及物資發放給「寒士」們,提前慶祝平安夜。20日上午又在三重炒菜熬湯請寒士們飽餐一頓,擁有F罩杯及苗條身材的本土劇演員羽庭也在場服務,主動添飯讓寒士們備感溫馨。

▲▼寒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一群聖誕老公公在北車給予寒士熱食,寒士們感動致意。(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寒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新北平安站長張子文表示,只要三餐有困難,平安站都歡迎大家來這裡用餐,而食材費用是平安站重要的支出之一。因此有網友在社群號召小額加菜金的捐款活動,目標為2萬5千元,怎料不到一星期就超過3萬2千元!目前仍有民眾捐款中,台灣最美的風景果然還是人。

▲▼羽庭。(圖/公關照)

▲擁有F奶的羽庭曾拍過寫真集,身材火辣令人鼻血直噴。(圖/資料照)

網友楊博喻更主動發起「施食」活動,吸引民眾報名加入志工行列,眾人於19日晚間於平安站烹煮食材,接著到台北車站訪視、發送,讓志工深刻體會角落關懷何其重要,尤其是在冷冽的晚上。20日上午,楊博喻繼續在新北市三重與新北、萬華平安站的站長、羽庭一同服務當地寒士,讓他們可以吃上豐盛、溫暖的一餐。'

▲▼羽庭。(圖/記者陳雕文攝影)

▲▼志工阿姨認真煮菜,而羽庭負責為寒士添飯,看到長輩們開心說謝謝,也讓羽庭感到幸福,露出笑容。(圖/記者陳雕文攝影)

▲▼羽庭。(圖/記者陳雕文攝影)

張子文補充說,「要幫助弱勢,應該給予食物,甚至協助他們培養自力更生的能力(比方,訓練烤地瓜擺攤)如果只是給錢,沒有任何意義,無法幫助他們脫離露宿街頭的生活」。

▲▼羽庭。(圖/記者陳雕文攝影)

▲新北平安站長張子文(圖右)說,要真正幫助弱勢,應該給予實質的協助,比方培養就業能力,而不是給他們錢。(圖/記者陳雕文攝影)

本土劇演員「羽庭」解釋,「6年前與子文(新北平安站長)成為好友,後來只要他有活動,需要幫忙時,我都會抽空到場協助,為寒士盡一份心力」,她俏皮地說,「今天我剛好休假,等忙完再回家追影集~」

【羽庭小檔案】

本名:廖羽庭
年齡:35歲
身高:162公分
體重:46公斤
三圍:30F/24/34
綽號:替身女王
職業:戲說台灣演員、模特兒、節目主持人

周末超殺快閃店!

【其他新聞】

妻兒遭人騙進深山還生3胎…10年後被警方找到!丈夫竟絕望變成「女生」

前一天帶美眉「開房過夜」…謝和弦吸毒遭老婆檢舉!被上銬還「眨眼比愛心」

快訊/謝和弦帶妹開房過夜又吸毒 老婆淚請警方抓人...3萬元交保!

▲▼羽庭。(圖/翻攝自羽庭臉書)

▼志工們興奮分享幫助寒士們的成就感。(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寒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寒士們感激志工的熱心,給予他們溫暖的食物。(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寒士。(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