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帝王》山田孝之同框梁朝偉! 緊貼影帝宣布「拍電影」網暴動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山田孝之得限時動態讓網友暴動啦!他近日曬出和梁朝偉的合照,配圖寫下宣言「要和梁朝偉拍電影哦」,讓全亞洲粉絲驚喊「夢想成真了!」

▲▼山田孝之世紀同框梁朝偉。(圖/翻攝自IG/山田孝之)

▲山田孝之世紀同框梁朝偉。(圖/翻攝自IG/山田孝之、劉嘉玲)

山田孝之主演日劇《AV帝王》(日文名:全裸監督)造成轟動,破尺度加上精湛演技,同時讓業界眼睛一亮。而他同時活躍電影、電視圈,年初還挑戰擔任製片人,下個作品備受期待,此時同框影帝梁朝偉,同時喊出「一起拍電影」,讓雙方粉絲興奮到爆炸,合照更被形容破次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田孝之世紀同框梁朝偉。(圖/翻攝自IG/山田孝之)

▲山田孝之限時動態曬出梁朝偉合照,還宣布「拍電影」。(圖/翻攝自IG/山田孝之)

然而這場世紀同框是怎麼誕生的?原來是潮牌名人Calvin Chan邀請,眾人在名廚古田諭史位於銀座開設餐廳聚會,除了山田孝之和梁朝偉,還有美髮師高木琢也、室內設計師片山正通等各領域的名人,其中影帝現身更是讓網友驚呼連連。據悉,Calvin Chan人脈廣闊,除了和山田孝之交情好,也和吳建豪兄弟相稱,合照對象包括天王周杰倫、金曲歌王林俊傑等。

▲▼山田孝之世紀同框梁朝偉。(圖/翻攝自IG/片山正通)

▲Calvin Chan(前排中)邀請名人好友相聚,眾人在名廚古田諭史餐廳(後排左1),包括美髮師高木琢也(左2)、室內設計師片山正通(左3)、影帝梁朝偉(後排右),加上山田孝之(前排左1)和葉山慶之等人。(圖/翻攝自IG/片山正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