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毅酸「撩總統蔡英文噁心」 波特王反擊開嗆:你家沒鏡子吧!

2019年12月20日 18:56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網紅波特王因為和蔡英文總統拍片被大陸行銷業者「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以下簡稱papitube)」解約,引起外界關注,更接連扯出邱毅公開嗆他撩總統噁心等風波,他20日也在Facebook發文做出回應。

▲波特王反擊邱毅。(圖/翻攝自Facebook/波特王)

▲波特王公開反擊邱毅。(圖/翻攝自Facebook/波特王、記者林敬旻攝)

邱毅17日在Facebook評論,看了「大撩蔡英文,蔡英文喜不自勝」的影片,表示自己實在噁心的想吐,還批評蔡英文「不像女人」。他更說蔡英文都63歲了,或許是幻想被年輕男子「撩」已經很久了,「因此面對波特王那種『妳是我的心頭肉』的下流撩妹術,竟然表現出芳心暗喜、小鹿亂撞的喜悅,我看後真有受不了的難受」,此番言論一出,引發歧視女性爭議。

對此,邱毅20日表示問題是波特王才20幾歲,「蔡英文已經是個63歲的老媽媽咧,20幾歲的小夥子對一個63歲的老奶奶施以撩妹術,不覺得本質上就不搭調嗎?本質上就噁心的不得了嗎?」再加上波特王看了蔡英文後,也逆著良心說了一些話,「我聽了更噁心,現在講起來、回溯起來都想吐啊!我第一次看到這個視頻就跑到洗手間去吐啦!」

▲波特王。(圖/翻攝自YouTube/鄭知道了)

▲波特王和總統蔡英文合作拍片。(圖/翻攝自YouTube)

▲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邱毅。(圖/記者林敬旻攝)

▲邱毅公開嗆波特王撩總統蔡英文噁心,引發爭議。(圖/記者林敬旻攝)

而波特王本人20日也在Facebook發文回應,他透露這兩天收到許多網友私訊,想替他抱不平,但他表示自己沒有在Follow邱毅,去查了之後,發現原來是對方公開說他撩總統蔡英文很噁心,讓他傻眼直呼:「這位阿伯,你家怕是沒鏡子吧?」他也坦言對於創作者來說,對影片的喜好本來就是見仁見智,「若是愛看又愛幹的話⋯就讓人不禁懷疑,你是不是吃醋了,氣我沒去撩你之類的?」他更逗趣地直接打槍對方:「但我也不是見人就撩的,我也是有矜持的,所以抱歉啊,你,我不行!」機智又幽默的回擊,笑翻不少網友,他最後更不忘呼籲:「然後大家1/11記得去投票,就醬。」

▲波特王反擊邱毅。(圖/翻攝自Facebook/波特王)

▲波特王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波特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